中國醫療專家涉活摘器官 被拒參加國際會議(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8-11-16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
中國醫療專家董家鴻涉嫌參與活摘(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看中國2018年1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第七屆「中以高科技投資峰會」於11月18日20日在以色列海法市舉行。原本中國器官移植專家董家鴻應邀將出席這一國際醫療會議,但因其涉及非法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被主辦方取消了出席資格。

大陸專家涉非法活摘 被拒參加國際會議

旅美的中國法學學者滕彪11月13日在推特披露,北京清華大學長庚醫院執行院長、軍方總醫院301肝膽外科原主任董家鴻, 因涉嫌非法摘取器官,被國際組織「終結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委員會」(ETAC)提出抗議,要求主辦方「海法經濟組織」拒絕其參會。主辦方確認,不再邀請董家鴻參會。

據了解,「中以高科技投資峰會」涵蓋生命科學、數字健康、機器人技術等主題。屆時,中共駐以色列大使館官員將出席開幕式。董家鴻原為此次受邀中方來賓之一。

14日,滕彪對自由亞洲電台證實,「終結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委員會」在10日前就向會議主辦方「海法經濟組織」發出聯署抗議,他作為該組織美國委員會成員之一,亦在聯署文件上簽了名。

他指出,在中國大陸,非法摘取器官、濫用器官移植手術的現象長期存在,國際社會應該藉由這次的案例,意識到非法摘取器官是嚴重侵犯人權、反人類罪行。

「對於這些摘取器官要負責任的人,總應該有辦法來制裁他們,…像美國的『馬格尼茨基法案』一樣,禁止他們進入美國、在美國從事交易等等。」滕彪說。

總部位於美國的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表示,根據他們10多年的調查,從1999年江澤民執政時期至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一直存在。

「我們調查他(董家鴻)是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成員之一,他做的數量不少,應該接受法律和道義上的審判。國際社會有責任維護人類道德良知、制止這場屠殺、追究這些涉嫌犯罪(者)。」汪志遠說。

董家鴻現任北京清華大學長庚醫院執行院長。他曾任中共軍隊301醫院肝膽外科主任。公開資料顯示,董家鴻擅長肝膽胰疾病的精準外科治療、肝臟移植。2017年11月27日,他成為為中國工程院院士。

BBC揭活摘器官在大陸真實發生

上月英國廣播公司(BBC)播出名為「該相信誰?中國的器官移植」(Who to Believe? China's Organ Transplants)的調查報導廣播節目,其中揭露了中國每年都進行大量器官移植手術,而這些器官供體與法輪功團體有著直接關係。

一名曾遭監獄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告訴BBC記者,「他們(監獄警察)強迫我們放棄信仰,如果你不聽從,他們就毒打你,但他們專挑你的手臂、腿腳、臀部打,你的臟器部位,他們不會碰。」

面對外界的指控,活摘器官的重要責任者、原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對BBC記者說,「那些(指控)都是胡扯,我不想回答這問題。」記者追問:「那為什麼我打電話到中國醫院去,很快就獲得了移植肝臟的機會?這怎麼可能?」黃潔夫答道:「我不想回答這問題,某些人有他們的政治目的。」語畢,轉身離去。

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發言人戴蒙‧諾托(Damon Noto)醫師曾對《看中國》表示,「根據我們掌握到的最新資料,中國估計每年大概會有1萬5000到2萬人左右,被活摘器官。」當中主要以良心犯、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信仰者為主。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皇家檢察官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也在十餘年的調查中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確實存在。

美籍中國問題專家葛特曼(Ethan Gutmman)2014年出版的《大屠殺:群體殺害,器官活摘和中國異議問題秘密解決方案》一書中披露,中共活摘器官始於1990年代末,被囚的維吾爾人是器官來源;到了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後,法輪功學員成為健康器官移植的新來源,同時從2000年起出現井噴式的增長趨勢。作者推測,從2000年到2008年間,至少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被當局活體摘取器官。

根據海外《明慧網》核對確認,截至2018年11月15日,有4258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死於非命;更有至少數十萬名法輪功學員,仍被非法勞教監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