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隆鼻手術 美36歲准新娘腦損傷慘成植物人(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8-11-18 0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翻譯報導)一名美國准新娘,因為貪圖價格便宜,到墨西哥接受整形手術,不料因手術中使用的麻醉藥,導致她腦損傷,恐怕成為永久植物人

據ABC13 NEWS 11月14日報導,36歲的達拉斯居民Laura Avila,應該在10月30日早上在墨西哥Juarez進行隆鼻手術。據她的姐妹Angie Avila說,手術被推延到正午,因為從瓜達拉哈拉飛過來的麻醉師遲到了。

而Laura Avila的未婚夫Enrique Cruz說,他被告知手術只需要4個小時,但到了下午4點之後,醫生還是不讓他去看自己的未婚妻。Enrique Cruz找醫生談話,醫生才告訴他,附近一家醫院的院長過來看他未婚妻,並說:「我們馬上需要一輛救護車。」

Laura Avila的姐妹Angie Avila說,她的家人後來得知她因麻醉注射而出現併發症。

報導稱,雖然麻醉劑被注入Laura Avila的脊柱,但是麻醉劑卻直達她的大腦,引發她心臟驟停,並導致大腦嚴重損傷。

整容貪便宜 美36歲准新娘手術台上昏迷
美36歲准新娘在接受鼻子整容手術中手昏迷。(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Laura Avila在墨西哥醫院度過了四天,之後被轉移到El Paso的大學醫療中心。她的家人說,她的病情沒有太大改善。

「她一直躺在床上,沒怎麼動。」Angie說。

「她能睜開眼睛,能稍微動一下,但她的眼睛裡有一層膜一樣的東西。醫生告訴我們,他相信姐姐其實什麼都看不到。她的身體雖然還在這裡,但她其實沒有什麼意識。」

墨西哥奇瓦瓦州的調查人員已經搜查了Laura Avila接受手術的設施。當局正在調查是否為醫療疏忽事故。」

另外據WFAA 報導,墨西哥那邊的醫生表示:「他們真的沒有別的辦法可以幫助她(完全康復)」,所以給了家人兩個建議:1、拿走Laura Avila的呼吸機(這樣她很快就會死去);2、繼續治療,但也只能維持她的身體基本功能運作(最多也只能是個植物人)。

Laura家人表示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她的姐妹表示:「我每天都在哭,她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人,她就像我的第二個母親。」

而和Laura相愛了10年的未婚夫也表示很憤怒和難過:「墨西哥醫師隱瞞情況,一開始稱Laura因為血壓下降無法手術,我不知道原來未婚妻的情況那麼嚴重……我很憤怒,他們不讓我看她……」

報導稱,Laura的家人在GoFundMe網站發起眾籌,她們希望能把Laura帶回美國治療。她們希望能夠募到15萬美元(約104萬元人民幣),而目前已經募到了7萬美元(約49萬元人民幣)。

同時,她們聘請了律師,準備控告墨西哥的美容中心。家人表示,Laura是被引誘去整容,因為「與美國相比,這個價格還不到三分之一。」

Laura的姐妹傷心的表示:「(就算能保住她的性命)但她再也不是以前的Laura了。」

前幾天,本網站也報導了香港一名52歲女投資銀行家,在尖沙嘴一間美容中心注射了6支肉毒桿菌後,陷入昏迷,送院後不治。報導稱,香港在過去2年半,已經至少發生19宗肉毒桿菌注射中毒個案。(詳情報導請看:美麗何價?香港女銀行家注射肉毒桿菌中毒不治

其實,整容反變毀容、整容導致死亡的新聞時有所聞。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自古有云:「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至始也。立身行道,揚名於後世,以顯父母,孝之終也。」古語也有云:「腹有詩書氣自華」。所以,整容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