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說假話能成大事 為何真相卻是人不能勝天?(組圖)

作者:銘刻 發表:2018-11-22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彪說假話能成大事為何真相卻是人不能勝天?
中國古文化相信善惡有報,天人合一,有很多傳統文化故事講述的都是人順應天意得福報。(圖片來源:Pixabay)

中學學歷史,知道有個古人叫王充,寫了部書《論衡》,宣揚「人定勝天」的無神論思想,當時有疑問。小的時候聽爺爺、奶奶們講了很多因果報應的故事,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人行善有福報,作惡遭惡報,人根本就勝不了天。後來語文老師、政治老師也在講「人定勝天」,慢慢的自己也動搖了,再加上數學老師偶爾嘴裡也蹦出來「人定勝天」的理論,我自己也相信「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了。

中國古文化相信善惡有報,天人合一,有很多傳統文化故事講述的都是人順應天意得福報,身體健康,兒孫安康,延年益壽等;逆天意而行者,惡報頻頻,還禍及子孫後代。

毀廟與佛像之惡報

《史記・殷本紀》記載,商紂王之前三代的君主,名叫商武乙,肆無忌憚,任性妄為,不相信天理報應,不尊崇天道和人理。他讓人做了一個木偶,並把這個木偶叫做天神,並和這個木偶打賭,如果木偶輸了,他就要把這個木偶砍碎。他還命人在皮囊裡裝滿了血,然後把皮囊吊到很高的地方,抬頭引弓拉箭,來射這個皮囊,說這是在射天。他在位的時間有五年,後來在黃河和渭水之間打獵的時候,被天上響起的暴雷劈死,景象極慘。

周世宗柴榮,雄才大略,全面改革,開疆擴土,很有明君的跡象,但他繼位的第二年,955年五月,就下詔大毀佛寺。境內佛法寺廟,除了有皇帝題字的可保留外,每縣只留一寺,其它盡毀。全國共拆廟30360所,毀佛像鑄錢,近百萬僧尼被逼還俗。他還自我開釋說:「佛是佛,像是像。佛連身上的肉、眼都能施捨,砸佛像鑄錢,佛也會同意的」。

鎮州(今河北石家莊正 定縣)大悲寺有一尊銅製大觀音菩薩極為靈驗,去砸佛像的人都折斷手腕而死,無人敢再動。柴榮親自用大斧子砍毀菩薩胸部--禁軍統帥28歲趙匡胤(後來的宋太祖)和他弟弟16歲的趙匡義(後來的宋太宗)正在一旁,見證了這段歷史。

959年,柴榮大兵取幽州,在瓦橋關的當晚發病,胸生惡瘡,不久,胸瘡潰爛而死。時人傳為毀佛砍像之報。

陳橋兵變,黃袍加身的趙匡胤,吸取了歷史上三武滅佛的教訓,親證了柴榮的報應,初登皇位就廢止了柴榮滅佛的政策,屢建佛寺、佛像。伴隨著佛法的復興,宋朝的經濟走向了空前的繁榮。

林彪說假話能成大事為何真相卻是人不能勝天?
黃袍加身的趙匡胤,吸取了歷史上三武滅佛的教訓,親證了柴榮的報應,初登皇位就廢止了柴榮滅佛的政策,屢建佛寺、佛像。(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人定勝不了天

歷史的教訓告訴世人:人勝不了天,人與神佛鬥,結局註定是悲慘的;人只有順應天意天理,才有美好的未來。

中共為什麼鼓動人與天地神佛鬥,還樂在其中?其實這是天大的誤人子弟的謊言,可是謊言重複千遍就成了真理,一代代的中國人已經不知其本意了,更難看透其中的玄機。中共重複千遍、萬遍,年年月月日日鼓吹謊言為了什麼呢?

放在過去,人真的思考不明白,只會覺得不正常。林彪說過一句話:「在中國,不說假話,辦不成大事。」聽到這話,很多人都百思不得其解。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中批判的東西,到了中共這兒成了真理,你不相信這些歪理邪說還真的寸步難行。西方有很多學者也在研究共產黨,研究共產主義學說,都沒有研究明白。

林彪說假話能成大事為何真相卻是人不能勝天?
歷史的教訓告訴世人:人勝不了天,人與神佛鬥,結局註定是悲慘的;人只有順應天意天理,才有美好的未來。(圖片來源:Pixabay)

中共做盡惡事只待惡報來到

其實,用傳統文化觀念看,中共所作所為都是逆天理、天意而行,鼓動人與天地神佛鬥,幹的都是斷子絕孫遭惡報的壞事,那是真正斷了人未來的極大罪惡之事。然而今天大陸的中國人很多還在追隨著中共做盡惡事。

為什麼今天的中國人認識不到呢?就是因為中共摧毀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敗壞了人心與正統觀念,人善良的本性被邪惡的黨文化埋沒了,善惡是非都被中共重複的謊言搞顛倒了,「聽黨話,跟黨走」都成了生存的準則。多可怕啊!

有人會說:今天的中共不是也在恢復傳統文化嗎?大街上隨處可見的壁畫、廣告語,都是古書中摘錄的隻言片語。很多人還是在黨文化中思考問題,永遠都得不到真相。

況且,中共恢復的儒家文化,是離開水的死魚,而且利用充滿假、惡、鬥的黨文化觀念,穿古裝演古人,恢復的是門面,對其內涵摧毀的更甚,中國人反而受害更深。

當壞事做絕做盡,一定會有天理報應。無論是誰,一定都勝不了天。人間的一切自有天理在衡量。在謊言與真相面前,人要什麼,選擇什麼,在今天這個時代,真的非同小可。等到惡報的時刻來到,一切都定下來的時候,後悔也晚了!

責任編輯:出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