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童靠玩玩具成網紅 竟然年賺千萬美元(視頻)

發表:2018-11-25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十大最賺錢Youtuber。
全球十大最賺錢Youtuber。(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隨著網路越來越普及,很多人靠著自身才華以及特殊賣點在社交媒體上成為了紅人,而靠網路致富的也大有人在。在美國,就有一名6歲男童成為了「全球十大最賺錢Youtuber」。6歲的小瓜不是應該才上幼稚園,餓了叫媽媽的年齡嗎?小小年齡竟然還懂得致富之道了,真讓我們這些成年人自嘆不如呢!

這名大眼萌童就是來自美國的瑞安(Ryan),他兩年前就開始在Youtube上分享「玩具開箱影片」。《富比士》(Forbes)曾公布十大全球最賺錢的Youtuber排行榜,年紀最小的瑞安排名第8位,他和家人一起經營的「Ryan ToysReview」,已經吸引超過80億人次瀏覽和1千萬訂閱,一年就爽賺1100萬美元(約台幣3億3千萬)。

Ryan ToysReview
Ryan ToysReview(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為什麼其他小孩可以是Youtuber,而我不是呢?」4歲的瑞安問了母親這個問題,然後母親便帶他到超市買了一套樂高火車套組,開啟了「Ryan ToysReview」頻道。其實,當初父母只是想透過此頻道記錄孩子的成長過程,沒想到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為什麼其他小孩可以是Youtuber,而我不是呢?
為什麼其他小孩可以是Youtuber,而我不是呢?(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就在2015年6月,一個針對Pixar Cars的7分鐘開箱影片,使頻道人氣開始爆棚!影片中瑞安得到一個藏著好多玩具車的巨大彩蛋,他一一展示這些玩具車,沒想到竟吸引許多小朋友觀眾的目光和稱羨!讓RyanToysReview打開知名度。該影片至今已經突破8億次的點擊率,整個頻道也總共吸引了1,000萬個用戶前來觀看。

他的父母表示,「剛開始不知道原來拍這些影片可以賺錢。」原本任教高中化學的媽媽後來更直接辭去了工作,全職負責拍Youtube影片,才能獲得今日的成功。為了不影響瑞安的上課時間,他們大多在週末拍片,而大部分玩具都在拍片後捐給慈善機構。

瑞安的父母表示,「剛開始不知道原來拍這些影片可以賺錢。」
瑞安的父母表示,「剛開始不知道原來拍這些影片可以賺錢。」(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瑞安和他的父母除了開箱玩具,還會做一些兒童玩具測評和兒童食品的試吃。他們類似記錄片的方式,讓許多家長在觀看時引起共鳴,還讓觀眾充分感受到他們的親切感。他們目前基本上每支影片都能達到百萬次的點閱率,相當受歡迎!

他們目前基本上每支影片都能達到百萬次的點閱率,相當受歡迎!
他們目前基本上每支影片都能達到百萬次的點閱率,相當受歡迎!(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因為父母聽進去了孩子的一句童言童語,竟意外實現了孩子想成為Youtuber的心願。原本只是想要記錄孩子的成長過程,想不到會爆紅。所以,家長們絕對不要忽視孩子的童言童語喲,不然就錯過這寶貴的機會了唷!

原本只是想要記錄孩子的成長過程,想不到會爆紅。
原本只是想要記錄孩子的成長過程,想不到會爆紅。(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依據維基百科的資料,YouTube是源自美國的影片分享網站,讓使用者上傳、觀看及分享及評論影片。公司於2005年2月15日註冊,網站的口號為「Broadcast Yourself」,網站的標誌的想法意念來自早期電視顯示器。

今日YouTube已經成為影音網站的翹楚,不單在娛樂音市場上吸引觀眾,又成功把龐大流量轉變為社群平臺,並激發網上創作產業,例如每年YouTube名人的演出YouTube FanFest等收看人數與收入都相當驚人,同時企業則申請官方帳號用作廣告與線上傳媒渠道、NGO的推廣公關等等,成為又一段矽谷文化新創成功的經營典範。

2017年6月6日,《2017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公布,YouTube名列第65位。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