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命好不好 看這裡就知道(圖)

發表:2018-11-25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的命好不好,從她的言行舉止就可以看出來。
女人的命好不好,從她的言行舉止就可以看出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的命好不好,從她的言行舉止就可以看出來。

一個女人的言行舉止、服裝都能看出她的品位、身份,毋需開口,只要走幾步就可以知道她的境界,絲毫無法偽裝。

天熱的夏天,有許多女性因為貪圖清涼,衣服越穿越少、越露,這樣的女人,無法旺夫

古人有句話:「女人要把男人培養成聖賢,而不是培養成垂涎女人肉體的禽獸。」這話聽來或許不夠文雅,但是卻十分真實。女人要學會內斂與保守。因為一個女人,可以決定一個家族的興衰。而女人能不能藏得住,就決定了她的涵養。

女人屬陰,陰就要藏,首先表現的地方就是衣著。女人的衣著一定不能太露,藏越多越好。因為男人對應天,女人對應地,地如果不藏,就會沙漠化。一片沙漠化的土地,能長出樹林嗎?可惜現在女人越來越不懂得藏的真意,而一個藏不住的女人,往往會缺少福報

越內斂的女人,福報越大,也才會是藏得住的女人。女人若腎經不足,往往容易坐不住。也就是缺少耐力,就容易往外跑,在家裡就待不住。這樣是不好的。可以說,女人身體的狀況,將決定她的素質和命運。

能藏得住的女人,內心都很穩重,能沉得住氣。這就像保險箱,而保險箱和皮包是不一樣的,保險箱不會動,皮包會動。保險箱裡面藏的是寶貝,皮包放的都只是暫時的用品而已。

一個福報大的人,有個明顯的特徵,就是定力夠,不易被八風吹動,也不易感到緊張,態度是從容淡定的,這些都是福報。若人沒有福報,就很難坐得住。而一個色身都不清淨的人,想開發智慧並不是件易事。

有人看到寶馬車,若因為了得不到寶馬車感到痛苦,那不過說明這個人的福報最大也就寶馬車那麼點大,心量也就這輛寶馬車這麼大。因為這麼一輛寶馬車就能帶動她,讓她感到心動。

當福報超過這個寶馬車時,她只會覺得「寶馬不怎麼樣」,不會因此動心;福報超過別墅時,她只會感覺「別墅也不怎樣」,一樣不會令她心動。

此外,嘴巴也容易損福報,一個家庭中,如果女主人嘴巴守不住,那這個家庭想要興旺是很難的。

口德很重要。或許有人會說,我又沒有殺生,也沒有犯偷盜,更沒有邪淫,只不過嘴巴偶爾講講而已,有那麼嚴重,會損失這麼大的福報嗎?

其實她忽略了,嘴巴講是表面上,實際卻是發自內心。心念一動,整個場就被影響了。

那麼一個女人的福報來自哪裡呢?來自你有錢的丈夫?還是來自你有錢的老闆?其實都不是,是來源於自己。

每個人的福報,都是自己經年累月積累下來的,這點滴福報來自於善心、善行、以及我們充滿正能量的言行舉止!

責任編輯:店小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