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人喜愛!擁有旺桃花的三大特徵(組圖)

談臥蠶、酒窩、美人溝的人之命運有何玄機

作者:Yi-hsin Lu 發表:2018-11-26 0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招人喜愛!擁有旺桃花的三大特徵
很多人覺得女生長個酒窩很可愛,而男生會因為一個酒窩就能倏忽間吸引住女生的目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每個人對於某些面相向來有偏好,例如:鵝蛋臉、粗眉、酒窩、寬額、尖下巴……。小編特別要跟大家說說三大特徵--臥蠶酒窩、美人溝,這三項特徵都是桃花甚旺的,所以雖然吸引人卻也令另外一半有些憂心啊。沒關係,其實有個搶眼的伴侶是件挺值得開心的事情。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具有桃花運勢的三大特徵吧。

一、臥蠶

首先說說讓人容易錯認的臥蠶。很多人會把眼袋看成是臥蠶,其實兩者差很多耶。

現在你就拿起鏡子來吧,跟著小編說的,一起來觀察你的究竟是臥蠶,還是眼袋。倘若你的下睫毛出現了一條寬度約為0.2到0.7公分左右,而且是微微突起的軟東西,那個表皮部位正是臥蠶。換言之,與下眼瞼緊緊相連接的突出長條狀的是臥蠶,下方的區域則是長眼袋的地方,眼袋下方往鼻子延伸的地帶是淚溝,從淚溝下延伸的則是印地安紋,從淚溝往眼睛的外側斜上延伸的是瞼頰溝。(呵,小編一不小心就說太多囉。)

不過,你若懂得這些結構,就知道為甚麼有些人的臉部看起來會很搶眼了。因為,這些區域的立體程度是決定眼部明暗的關鍵。因為,凹陷之處會顯得黑暗,凸起之處會顯得明亮。看見沒,小編已經點到了關鍵:這就是大家為甚麼都喜歡臥蠶,因為它讓眼睛更加亮眼、有神囉。

所以,人若擁有臥蠶,他的眼睛會更添加靈動氣息,故會極具魅力,會讓人想要親近。長有臥蠶的人,在民間、古代的面相學中,都被稱為是「命好」,這類人在感情與事業上都具備好運氣。

小編再說詳細一點,臥蠶飽滿且明亮的人會比一般人來得聰明、孝順且具厚實的子孫緣、能成大器、容易得到貴人的相助。最後,當然是有小編一開始就提到的「桃花運」了,因為這類人笑起來會非常有魅力,所以總能討人喜愛,讓人特愛親近。

如果有臥蠶之人的臥蠶氣色很好,那異性緣更是會特別好,桃花會極旺盛;如果臥蠶氣色黯淡無光,十分欠佳,則主此人與子女的緣分淺薄,身邊會出現不少爛桃花,嚴重一點甚至有可能招致小人來影響了己身的運勢,所以這類人士真的要自己多加注意。

招人喜愛!擁有旺桃花的三大特徵
有酒窩之人雖然比較容易受到異性的喜歡,遇上的爛桃花也比較多,所以感情路真是波折多多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二、酒窩

很多人覺得女生長個酒窩很可愛,而男生會因為一個酒窩就能倏忽間吸引住女生的目光。因為臉部長有酒窩會讓東方人覺得是美的象徵,西方人則會覺得是魅力的標記。再者,異性總覺得有酒窩的人會有些調皮,挺陽光的,但又有些可愛。一言蔽之:酒窩是讓人傾心的條件之一。

可是,長了酒窩的人,其實運勢並不好,因為從面相學的角度而言,臉上長了酒窩可是不吉、非好命。這類人雖然年輕時能獲得賞識,可是到了晚年,運勢並不好。約莫在四十九歲後會容易變得苦命,並開始走衰運。所以,這類人最好平時就要多行善積福,或是念經修行,這樣才可安度晚年。

再來說說這類人的桃花運勢,有酒窩之人雖然比較容易受到異性的喜歡,遇上的爛桃花也比較多,所以感情路真是波折多多啊。

另外,有酒窩的人還比一般人更容易與人吵架。倘若酒窩長在法令線以外,就比較容易和旁人爭吵;酒窩長在法令線以內,會比較容易與身旁的人爭吵。所以在人際關係上會出現不少非短時間就能解決的問題,所以他們容易為這樣的事情糾纏了好一陣子。

招人喜愛!擁有旺桃花的三大特徵
若蘋果下巴長在女人的臉上,那這女子可真是富貴又旺夫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三、美人溝

換來說說擁有可愛的名稱--蘋果下巴!也就是「美人溝」,它又具有「歐米伽下巴」、「屁股下巴」之稱,英文稱為「Cleftchin」,醫學名稱為「頦裂」。

「屁股下巴」是挺不雅的,幸好它還有個文雅一點的文藝名稱,那就是「天使的指痕」。單憑字面來看,它的意義就是:這是一個連天使都會動心,進而雙手捧起的臉龐,於是天使不小心在上頭留下了印記。據悉這些印記都只留存在俊男美女的臉上喔!

面相學上說,擁有蘋果下巴之人是福氣旺到不行啊!甚至是禍延子孫。啊~錯了錯了!是富貴福壽滿溢,延及子孫啊!

若蘋果下巴長在女人的臉上,那這女子可真是富貴又旺夫啊,男子可得娶這種女子喔。只是,擁有蘋果下巴的人多半是因為多情又善感而容易陷入感情漩渦中,所以愛情經歷、愛情糾紛與情感挫折也會比一般人要來得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