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共諜案也能選上?「新黨侯漢廷」當選台北市議員(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11-26 1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黨
臺灣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早前因涉共諜案被檢方帶走。(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国2018年11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灣九合一大選已落幕,早前涉入共諜案新黨「青年軍」侯漢廷,以1萬5656票當選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

侯漢廷在臉書發文稱,「會用行動證明各位沒有投錯人」,並稱自己已經「等不及要落實政見」,同黨王炳忠也送上祝福,「恭喜漢廷」。

蘋果日報稱,今次九合一選舉中,被視為綠營票倉的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共有13席議員,民進黨提名有6位現任議員。

但駐日代表謝長廷之子謝維洲、議員陳賢蔚與「友柯」議員王威中紛紛落選,國民黨提名4人則有1人落選。

報導稱,早前涉入共諜案的新黨現任議員潘懷宗與青年軍侯漢廷,在潘懷宗的聲勢拉抬下,侯漢廷以1萬5656票當選。

侯漢廷25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達感謝,並提及「我等不及,想要落實自己的政見。」

同是新黨的王炳忠也發文恭喜侯漢廷,並說,「希望我們都能勿忘初心,在當前反中、仇中的台獨勢力向下紮根、大舉進軍議會之際,繼續堅持我們撥亂反正的信念。」

不少網友對此十分傻眼,紛紛表示,「臺灣這次選舉真的是笑話,共諜也當選?!」、「共匪也能選上,臺北也是滿扯的」、「共產黨代言人也可以當議員?!」、「涉入共諜案的人也能選上,這還有天理嗎?」、「以後警察更管不了愛國同心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