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小民案延燒娛樂圈 涉事女星緊急撇清關係(組圖)

發表:2018-11-28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賴小民案延燒娛樂圈涉事女星緊急撇清關係
舒淇方發聲明回應網上爆料。(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原華融董事長賴小民落馬後,其貪腐細節不斷被曝光,甚至被指情人無數,如今再有兩名女星被牽扯進去。不過兩女星都出面闢謠。

賴小民案延燒娛樂圈涉事女星緊急撇清關係
(推特截圖)

11月27日,中國財經媒體人曹山石在推特(Twitter)發布一條消息,「賴小民、舒淇、許晴」,該帖文發布後,被大量網友轉載和揣測。

針對網上爆料,舒淇工作室委託媒體獨家發布聲明稱,「舒淇小姐不認識賴小民。」並警告發布者、轉載者,以及相應網路服務平臺,立即刪除已發布的上述貼文及相關鏈接,停止中傷揣測舒淇的行為,「將向侵權者採取法律行動並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11月27日晚,舒淇還通過微博回應:「清者清,不落濁。這世上除了生離死別,其他的都不值得難過、執著、氣惱。」

賴小民案延燒娛樂圈涉事女星緊急撇清關係
針對網路爆料舒淇公開發表聲明。(網路圖片)

許晴方也委託媒體獨家發布聲明稱,「一切針對許晴女士的不實信息請發布者立刻刪除,並採取一切有效措施防止不實信息進一步擴散。」表示將會採取一切法律措施,對惡意誹謗、侮辱的行為堅決追究到底,絕不姑息。

而被網民稱為「爆料大王」的曹山石,此前曾因撰寫金融類文章而被中國證監會處以20萬元的罰款。

賴小民案被稱為「金融貪腐第一案」。《經濟觀察報》引述知情人透露,賴小民涉案超過16億元,這還不包括他實際擁有的房產及其他貴重資產。

在權色交易方面,賴小民也可能會打破貪官的歷史記錄。《蘋果日報》曾報導指,賴小民案含權色交易,牽涉大牌女星,辦案需時三年。

此前陸媒和訊網報導稱,賴小民有「100多套房、100多個關係人、100多位情人,其中幾十位來自華融內部,此外甚至也不乏家喻戶曉的女明星。」

另有報導稱,有女性求職者在個人簡歷附上性感艷照交給賴小民,雙方用意不言而喻。

10月15日,中紀委宣布對賴小民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的處分決定。 此次中紀委通報用詞空前嚴厲,稱賴小民「擅權妄為、腐化墮落、道德敗壞、生活奢靡,甘於被‘圍獵’,嚴重違反黨的紀律」。 還用了三個「特別」,即「群眾反映特別強烈、腐敗問題特別嚴重、性質特別惡劣。」

賴小民餘波仍在持續。賴小民被查後,曾任中國銀監會廣東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的王佔峰「空降」華融,華融高管的相繼離職。 11月27日,華融發布公告顯示,王利華辭去公司執行董事、公司副總裁、董事會戰略發展委員會委員及風險管理委員會委員職務。熊丘谷辭去公司副總裁職務。楊國兵辭去總裁助理職務。三人同時辭職,全部自2018年11月27日起生效。

10月16日,據陸媒《新流財經》報導,華融消費金融現任董事長賈傳寶、總經理鄒新亮雙雙被免職。報導引述知情人士表示,被免職的原因或有兩點:「可能與華融消費金融內鬥有關,也可能是與賴小民事件有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