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刃》紐西蘭放映 加國世界小姐與觀眾互動(圖)

原標題:紐西蘭價值聯盟成員觀看《血刃》與主演林耶凡小姐互動

作者:紐西蘭價值聯盟 發表:2018-12-04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血刃》紐西蘭放映加國世界小姐與觀眾互動
聯盟成員麗麗與林小姐互動(圖片來源:紐西蘭價值聯盟)

【看中國2018年12月4日訊】《血刃》3日晚6時半在奧克蘭Newmarket的Rialto劇院上演,主演林耶凡在放映後與觀眾進行互動。

此活動正值紐西蘭持坎特伯雷大學中國問題專家布萊迪教授、敦促政府明確地對中共影響表明態度,以及紐西蘭價值聯盟,向紐西蘭政府呼籲關注中共對紐西蘭社會滲透之時,對紐西蘭守護民主價值是一個很好的推動。

林耶凡這次到紐西蘭,主流媒體給予相當的關注,《星期天星報》12月2日報導,中國出生的前加拿大世界小姐和人權活動家林耶凡(Anastasia Lin)結束了上週在悉尼舉行的國際人權教育會議上的演講後,攜主演的電影《血刃》(The Bleeding Edge),抵達紐西蘭。

林耶凡呼籲紐西蘭政府要無懼中共、大聲談論中共的侵犯人權行為,並認真對待布萊迪遭受中共威脅和恐嚇的一系列事件。

林耶凡本人因倡導人權、反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異議人士的迫害而遭到中共在海外特務組織的多方面打壓。

在贏得了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的桂冠後,她被禁止進入中國參加世界小姐決賽,原因是組織者受到主要贊助方——中共的施壓。同時,她在中國的父親在電話裡不敢跟她說話,因為中共國安人員找他「喝茶」,顯然是受到了他們的威脅和恐嚇。

林耶凡敦促紐西蘭政府捍衛和支持紐西蘭社會的價值觀。她說:「既不應該是布萊迪教授,也不應該是我,來承擔對我們的家庭的壓力和威脅」,「恰恰相反,各國政府應該走在前面。」

影片結束後,紐西蘭價值聯盟成員與之作了交流,藏人成員仁青談了藏人與漢人都是中共這個罪惡政權的受害者,我們要聯手向國際社會提出控訴。聯盟成員麗麗對林小姐的勇敢表示了由衷的讚美,並提出了中國另一個受害群體基督教會的問題。林小姐一一作了回答並感謝紐西蘭價值聯盟對影展的支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