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生命「發訊息」試圖接觸地球 甚至早已來過?(組圖)

作者:林澄 綜合編譯 發表:2018-12-08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2.secretchina.com/pic/2018/9-15/p2262371a624003985-ss.jpg
霍金生前肯定外星人存在的事實。

英國著名已故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生前曾表示,外星人肯定是存在的,但如果外星人造訪地球,那麼其結果就會和當年哥倫布到達美洲大陸差不多。有天文學家發現,今年一種名叫「快速電波爆發」的高能量無線電波達到近11年來最強的情況,其推測這可能是外星文明特別向地球發送想和地球接觸的訊息。不過近日一位美國宇航局的科學家表示,外星人可能已曾訪問地球,只是人類沒有注意到。

快速電波爆發」緣何增強?

「快速電波爆發」(Fast Radio Burts,縮寫FRB)在宇宙並不罕見,是一種來自銀河系中的特殊能量,可能是中子星與黑洞碰撞,或其他類似的巨大災難性事件造成的結果。不過自2007年FRB首次發現以來,地球接收記錄到此電波的次數僅十幾個。

綜合外媒報導,FRB自發現至今11年來都相當穩定,但在今年3月份的1日、9日、13日中,觀測到3次這種強烈的特殊能量,其中3月9日的能量更是這11年來最強的一次。

對此,許多科學家認為FRB只是來自銀河、黑洞的能量,又或者是中子星碰撞而產生的能量電波等,屬於自然現象。不過也有一些科學家提出假設,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多次接收到這樣的特殊電波,可能是外星文明發出想要與地球做接觸的訊息

外星人早已訪問地球?

據《獨立報》報導,在一篇研究論文中,美國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的計算機科學家Silvano P.Colombano表示,外星智慧生命可能與人類所想像的大不相同,也可能不像人體,不是類似物質構成。

Colombano擁有生物物理科學博士學位,他在論文中提到:「我只是想指出一個事實,即人類想尋找到的智慧生命,可能根本不像人體的這種碳基有機體成分組成。」

Colombano還表示值得重新思考整個宇宙中的文明。他認為,人類文明的發展大約在一萬年前開始,而科技在近五百年前才興起,所以想要預測未來科技的發展程度是個很大的難題。


外星智慧生命可能已經擁有星際旅行的技術。

據Colombano的說法,為了進一步尋找外星生命,科學家們必須重新審視過去的假設基點,並考慮不同特徵的概念,以及星際旅行的的可行性。

他猜測那些來到地球的外星「探險家」可能是一個極其微小的超級智慧生命。外星智慧生命可能已經擁有人類無法理解的技術,得以進行星際旅行等任務。

Colomban對此提出建議說「如果對可能找到的更高智慧生命和技術的形式採取一系列新的假設,那些現像中的一些可能符合特定的假設,我們可以開始進行一些調查。」

該科學家也承認,人類目前可能還難以進行星際旅行,距離和能源是現有技術難以克服的問題。他也補充說明,星際旅行可能取決於人類對各種生命形式的假設,建議各類人員參與搜尋地外文明計劃,或許可突破目前現況。

前加拿大國防部長保羅·赫勒曾指出外星人的種類可能高達80種以上,並且他和妻子也親眼見過幽浮在天空中移動。


有科學家表示外星生命也可能有著像水母般的長相。(示意圖/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位Maggie Aderin-Pocock科學家提到,外星生命也可能有著像水母般的長相,和一個橙色的下腹部,且大如足球場。

看來外星智慧生命可能極小,也可能極大,我們或許曾遭遇,只是沒發覺。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