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導涉醜聞《跑馬》解散 任賢齊「白肥」一場(組圖)

發表:2018-12-08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演鈕承澤涉醜聞案,最倒楣的莫過於為這部片犧牲增肥,導致體重破百公斤的任賢齊,影帝夢碎。
導演鈕承澤涉醜聞案,最倒楣的莫過於為這部片犧牲增肥,導致體重破百公斤的任賢齊,影帝夢碎。(圖片來源:鈕承澤微博)

52歲導演鈕承澤驚爆涉嫌性侵新片電影《跑馬》女工作人員,5日該名女劇組員工向臺北市婦幼隊報案完成驗傷程序,並轉交鈕承澤居住地的大安警分局。6日,警方發出通知書給鈕承澤,要求前往警局說明。

6日傍晚鈕承澤終於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7日早上8點半將前往大安分局說明。原訂6日有《跑馬》戲分的男女主角任賢齊、張榕容也臨時宣布取消。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跑馬》劇組確定解散,最倒楣的莫過於為這部片而犧牲增肥的任賢齊,除了無法達成他金馬影帝的夢想,也好像是受虐一般平白暴肥了一場。

鈕承澤的性侵事件

52歲導演鈕承澤於11月下旬邀請新片電影《跑馬》女工作人員及其他友人到其住處同歡,最後房中僅剩他和該名女子時,他獸性大發,導致該名受害女子下體有多處撕裂傷,身心重創,直接連夜打包閃辭劇組

鈕承澤事後驚覺事態嚴重,頻頻傳簡訊向該名女子道歉,並願以台幣60萬元做補償。受害女方拒絕接受,認為60萬元是想封她的口的。本月5日該名女劇組員工偕同友人向臺北市婦幼隊報案完成驗傷程序,並轉交鈕承澤居住地的大安警分局。6日,警方發出通知書給鈕承澤,要求前往警局說明。

6日傍晚鈕承澤終於在臉書發表聲明「昨晚至今,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但我不會逃避。該我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明早八點半我會主動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據悉,7日早上8點半他真的前往大安分局說明。

性侵事後鈕承澤相當懊悔,也屢屢傳訊希望能當面道歉,不過該女子只回應:「你的對不起我有收到了,但我現在還沒辦法說出原諒這種話,我很害怕。」鈕承澤在偵訊時向警方供稱,自己認定和受害女子是「男女朋友」,不懂對方為何告他性侵,不過對此說法,受害女子相當不服,也發文反駁:「沒有感覺被追求。」現在整個案子已進入司法程序。

52歲導演鈕承澤驚爆性侵新片電影《跑馬》女工作人員。
52歲導演鈕承澤驚爆性侵新片電影《跑馬》女工作人員,到案說明。(圖片來源:中央社/吳家昇攝影)

電影《跑馬》劇組解散

鈕承澤因涉性侵醜聞案,《跑馬》劇組確定解散,最倒楣的莫過於為這部片而犧牲增肥的任賢齊,除了無法達成他金馬影帝的夢想,也好像是受虐一般平白暴肥了一場。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跑馬》男女主角任賢齊、張榕容原定6日要開工拍攝,因該事件而暫時停工,第一手消息透露工作人員也被告知不要到拍攝現場,及工作地點,以免被媒體堵到。劇務人員也在6日傍晚接收到「劇組確定要先行解散」訊息,該片幾乎等於被判決死刑了。只可惜的是,任賢齊恐怕是白胖一場了。

任賢齊之所以變成如此這樣胖,全是因為他接拍鈕承澤執導的新電影《跑馬》,為戲拚命增肥到100公斤,比原來體重整整增加了26公斤,花了半年的時間拚命增重,任賢齊從型男歌手,增胖成了一個油膩大叔。

有一次全家一起逛超市被拍到,任賢齊也是胖到影迷不敢認。最尷尬的是,胖到了100公斤的任賢齊說,自己去參加一個活動比賽唱歌,工作是去年就接下的,而因為自己一胖再胖導致服裝不得不一直調整,而因為自己「胖若兩人」導致很多人認不出他,只以為他是某個不知名的暖場歌手。

任賢齊當時表示,雖然現在自己發福了不少,不過根據劇情需要,後面他還要再瘦回去,理想體重是74公斤,那也就是說任賢齊需要減重26公斤。出道28年的任賢齊為了一圓影帝夢,不惜在中年挑戰增肥,變成100公斤的油膩大叔,就算可以靠電腦特效變成胖子,他也決定用最真實的方式演出。只是如今劇組解散,等於白胖一場,憑這部片奪得影帝的夢想也將破滅。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