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基金會違法行為曝光 證據長達數百頁(圖)

發表:2018-12-08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克林頓基金會違法行為曝光證據長達數百頁
克林頓夫婦(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2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克林頓基金會長期以來負面新聞不斷,黑幕資料一個接一個的被美媒挖出來。週四(12月6日),美國國會共和黨眾議員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告訴《福克斯新聞》(Fox News),有三名舉報人向檢察官提供數百頁證據,指控克林頓基金會(Clinton Foundation)涉嫌挪用資金,以及在希拉里擔任美國國務卿期間向捐款者承諾權錢交易等違法行為

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是保守派眾議院自由核心小組領導人,也是眾議院監督政府運作小組委員會主席。該委員會將於下週就克林頓基金會案件現狀舉行一場調查聽證會。

自去年以來,聯邦檢察官約翰.胡貝爾(John Huber)一直在負責對克林頓基金會進行調查。

《福克斯新聞》報導說,克林頓基金會一直試圖樹立一個慈善機構的形象,並且堅稱在希拉里2009年至2013年擔任美國最高外交官期間從未進行過權錢交易。該基金會還曾獲得慈善機構監督網站Charity Navigator的四星級評價,並宣稱其使命是「創造經濟機會、改善公共健康、激勵公民參與和服務」。

然而,《國會山報》(The Hill)週四報導,聯邦檢察官胡貝爾最近從私人調查機構MDA Analytics LLC獲得的文件顯示,克林頓基金會存在問題。

據報導,該私人調查機構同樣也在調查克林頓基金會,而且已與美國國稅局(IRS)、司法部(DOJ)和聯邦調查局(FBI)取得聯繫,並提供了自己調查出的證據

此外,《國會山報》還報導說,2017年8月,有舉報人向聯邦調查局和國稅局提交文件,內容包括克林頓基金會2008年至2011年間進行的內部法律審查。這些​​審查顯示克林頓基金會涉嫌違法,以及個人資金與慈善資金不當混合的問題。

根據《國會山報》的報告,私人調查機構MDA的調查人員於2016年11月底會見了克林頓基金會首席財務官(CFO)安德魯.凱塞爾(Andrew Kessel)。在會晤期間,凱塞爾說:「最大的問題之一,是(前總統比爾)克林頓把商務、捐贈資金和他的個人開支混淆在一起使用。」

另一份單獨的採訪備忘錄顯示,比爾.克林頓「將他的私人資金與基金會資金混在一起。基金會內的許多人都試圖提醒他這件事,但他不聽,最後就沒有人說了。」

《福克斯新聞》上週曾報導說,新提交的稅務文件顯示,在2016年總統大選希拉里輸給川普(特朗普)後,克林頓基金會的捐款數額大幅下跌。根據文件,該基金會2017年的收入為2660萬美元,比前一年的6290萬美元下跌了58%。

克林頓基金會發言人告訴《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捐款下降主要是因為已於2016年關閉的「克林頓全球倡議」(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缺乏贊助和會員捐款。

但是梅多斯議員表示,捐款數額大減是因為「基金會引起了人們的嚴重擔憂,他們台面下的行動不像美國人民曾相信的那樣光明正大」。

「每當我們看到政府官員有‘拿錢辦事’(pay to play)的可能性時,無論是現任還是前任,我們都需要找到答案。」梅多斯補充道,「任何利用公職權力謀取個人經濟利益的人,都必須被追究責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