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棄嬰成美國小公主 變化驚人讓網友淚奔(組圖)

發表:2018-12-14 0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拉
媽媽晒出的養女對比圖(圖片來源:Instagram)

【看中國2018年12月14日訊】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對一個孩子有多重要?這名叫西拉(Selah)的華裔小女孩曾是一名中國棄嬰,2歲的她被養父母帶到美國的家中一起生活一段時間後,她的變化讓很多網友驚嘆不已!美國媽媽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晒出的這張對比圖,而且感慨道:「感恩上帝,選擇我成為你的母親。」讓很多網友經不住開始淚奔了!

兩年半前,西拉還是中國貴州福利院裡一名被遺棄的孤兒,2歲的她有著蘋果般可愛的圓臉和一對機靈的眼睛,之後被美國夫婦Becca和Dan領養。我們從養父母初見西拉時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年幼的西拉明亮的眼睛中帶著些許惶恐和防備,怯生生的看著夫婦倆。

當我們再看西拉在美國生活一年多後的照片,那陽光明媚的臉上蕩漾著最開心的笑容,眼睛笑成了月芽兒形,一看就是一個幸福快樂,開朗活潑的美麗女孩。這麼大的反差,不但讓每天照顧西拉的養父母感慨,也感動了無數網友!

當養父母Becca和Dan初次見到小西拉時,被小女孩可的模樣和不安的眼神所觸動,下定決心把這個曾被遺棄的小可憐帶回美國的家中撫養,關心她,愛護她,在一個充滿愛的家中,讓她健康成長!

西拉

美國夫婦Becca和Dan本來已經有兩個可愛的兒子。但喜歡孩子的他們,決定再領養一個中國女孩。美國人領養中國孤兒的程序繁雜,很不容易,他們來來回回在美國和中國的相關機構中奔走,填了無數張表格。用最期待的心情等待著西拉來美的這一天。爸爸Dan專門為遠到而來的小公主佈置了一個臥室,一家人數著日子等著小西拉的到來。

終於等到這一天,剛來美國的小西拉還是怯生生的性格,不敢大聲說話,不敢和家裡的小哥哥們一起玩。由於感覺不安,有時自己會在家裡跑來跑去。耐心的媽媽Becca乾脆就和她一起在家中折騰,陪著她在屋裡來回跑,和她一起玩,就這樣,慢慢地在玩樂中熟悉起來,小西拉眼中的戒備也慢慢消失了。

一家五口
一家五口好開心(圖片來源:Instagram)

有一次小西拉生病了,紅紅的小臉蛋被高燒燒得紅彤彤的,不舒服地哭喊呻嚀著。兩夫婦徹夜未眠,輪流把她抱在懷裡安撫,細心的呵護使小西拉的病痛很快得以康復。夫婦倆對養女的用心照顧與關愛,終於換來西拉的燦爛笑容。

後來,夫婦倆又給三個孩子找了個玩伴,全家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家庭成員:一只可愛的汪星人。經過激烈而認真的家庭會議討論,最後大家都覺得小西拉給汪星人取的名字(juno)最適合!西拉就這樣一天天快樂地長大,度過了她的3歲生日、4歲生日。

兄妹
幸福的三兄妹(圖片來源:Instagram)

養父母的關心和愛護,加上兩個小哥哥的陪伴玩耍,小西拉已經和一般的美國小女孩一樣開朗活潑了。從剛開始初來乍到的不安,到出現發自內心的微笑,到如今眼神裡散發著自信與快樂,簡直就是十足的陽光小美女!這一切都和全家人對小公主的疼愛和呵護分不開!

這一家五口每天別提有多開心了!小西拉在美國的家中,已經經歷了好多的第一次了:第一次全家去野外露營,第一次去海邊沙灘,第一次去迪斯尼樂園!生活全是滿滿的幸福和快樂!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