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崩潰了 16歲兒小哈利健康出狀況(圖)

發表:2018-12-16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藝人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的兒子「小哈利」,已經長大16歲了。日前伊能靜在節目中,驚曝他再過一年半就要赴美留學,但是伊能靜很擔心「小哈利」有嚴重的健康問題,吃飯就要花2個小時,「他一吃飯我就開始哭!」

憂慮小哈利的健康危機與回應

當初離婚時,本來伊能靜與庾澄慶彼此有協議,不會公開小哈利的事情。但是在節目中,伊能靜卻自曝,小哈利在14歲時,被診斷出因為鼻子過敏,而導致嘴巴咬合不正,下巴後縮,影響吃飯情況,現在已經在矯正當中。

伊能靜表示,從小的時候,小哈利吃飯速度,就一直比別人還慢,她説:「別的孩子半小時吃飯可香了,我的兒子要花兩個小時才能把飯吃完」,每次她坐在他旁邊,內心十分著急擔憂,所以常常小哈利一開始吃飯,她就忍不住哭起來。

本來她也懷疑兒子可能有嘴巴咬合或是牙齒的其他問題,但是當時去看過當牙醫的親戚,説是沒有問題,伊能靜就此打住,沒有再追蹤觀察。直到兩年前,她才發現兒子,是因為鼻子過敏而導致嘴巴咬合有問題,下巴已經往後縮了,這就是為什麼小哈利,從小吃飯比別人慢的原因。

伊能靜難過的表示:「每個父母的決定,可能也包含生理上的決定,我認為原生家庭其實是在影響著我們每個人」。現在小哈利已經在治療矯正中了。伊能靜同時沉痛表示:「要走過原生家庭,不是你怎麼跟這個家庭和解,而是最終你怎麼跟自己和解,最終不是學會那些帶給你傷害或成長的原生家庭所有萬水千山,而是你怎麼學會經歷這一切後,你還是那麼的愛自己、不想放棄」。

11月5日晚上,對小哈利健康狀況,引發議論,伊能靜也在微博貼文,回應此事,她寫下::「無論有什麼聲音,都不會口出惡言。20多年青春都不易,孩子也大了,我希望他知道,他有世間最美好的父母。各位媒體,依然如七年前,一切以男方說法為準。我現在和秦先生生活平靜,孩子也健康成長,如果媒體扭曲的目的是讓孩子覺得有一個壞母親,小王子只會更疼愛我。相愛不相害,放下、放過、展望未來。」

伊能靜與庾澄慶已各自再婚各擁有家庭

當年18歲的伊能靜,認識了大她8歳的歌手庾澄慶,相戀拍拖14年,終於在2000年2月14日,在美國註冊結婚。2002年生下小哈利。

2008年卻因為曝出轟動娛樂圈的大新聞「伊能靜與黃維德牽手逛街」事件,於2009年宣布離婚,結束的庾澄慶8年的婚姻。伊能靜後往大陸發展,2014年與小她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再婚,2016年生下一女「小米粒」。(女兒遭罵「智力不健康」伊能靜發文怒懟)

57歲的哈林,在2016年也與小他14歲的主播張嘉欣結婚,去年6月份生下了一個女兒。今年女兒剛滿週歲,又傳出懷了第二胎,哈林開心表示:「這部分要感謝老天爺,我知道很多人沒有這麼容易、過程很辛苦,老天真的很照顧我,非常感恩」。(57歲哈林陪妻待產二寶性別曝光了)

伊能靜時常會陪著兒子到處遊玩,她也時時鼓勵小哈利,多親近二個不同家庭的妹妹與親人,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