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內閣名單公布 朱挺玗不在其中(圖)

發表:2018-12-20 1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2月20日訊】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日下午公布小內閣名單,日前備受爭議的朱挺玗不在名單之中。

早前韓國瑜組建小內閣消息傳出,被外界「以放大鏡檢視」,當時被選定將出任海洋局長的朱挺玗,因曾涉及樁腳買票被判當選無效、父親朱安雄也因賄選逃亡海外,事件被翻出後引起批評不斷。

曾高調挺韓的名嘴羅友志也在臉書上直言:「韓國瑜選朱挺玗,像在我兩邊肩膀站了天使跟惡魔··我還要不要接歌頌韓流的腳本?」一度引發網絡熱烈討論。不少網民表示無法接受韓任命朱為海洋局長,並重提「打選戰時,大家也是同樣目光質疑陳其邁的爸爸,而到了小內閣時,大家就忘了嗎?」認為高雄有更合適的人選。

聯合新聞報導,韓國瑜今日下午公布27位小內閣名單,宣布「考量不影響團隊」,暫緩朱挺玗入閣。韓表示,朱「雖然她是一位優秀又願意貢獻專業的年輕人,但她個人表達為避免引起外界不當的聯想」,希望暫緩職務安排,而海洋局將由原任副首長暫代。

除了朱外,備受觸目的第3位副市長也塵埃落定,由現任高雄市國稅局副局長洪東煒出任。韓國瑜表示,期許他的財政專長能夠對高雄市的財務有所貢獻。

責任編輯:伏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