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劉愷威驚傳婚變!四年婚姻畫下句點(圖)

發表:2018-12-23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冪、劉愷威驚傳婚變!四年婚姻畫下句點
楊冪、劉愷威驚傳婚變!四年婚姻畫下句點(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大陸女星楊冪今天(22日)晚上突然在官方工作室微博上宣布和老公劉愷威離婚的消息,並正式發出了離婚聲明。

楊冪與劉愷威發離婚聲明 結束4年婚姻

大陸影星楊冪與劉愷威相差12歲,兩人於2014年1月於香港登記結婚,同年6月生下女兒「小糯米」,近期兩人婚姻生變的傳聞不斷,但雙方都冷處理或是否認到底,今天傍晚卻突然丟出震撼彈,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決定和平分手,結束婚姻關係。

楊冪的經紀公司「嘉行傳媒」22日晚間率先發表聲明表示:「楊冪、劉愷威今後不再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聲明中強調是雙方彼此尊重溝通後做出的選擇:「經過雙方慎重考慮,決定通過本公司向各位朋友告知: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和平分手,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兩人今後也將以親人的身份共同扶養孩子,同時以朋友的身份真誠地祝福彼此的未來。」

2012年1月8日,劉愷威在微博發文認愛楊冪,宣布「我有女朋友了」,而楊冪也回應到「是的,我戀愛了」;2013年11月13日,小倆口在微博宣布隔年1月8日將在峇裡島舉行婚禮,而該日期恰巧正是宣布戀情的2週年。

婚後兩人因工作忙碌、聚少離多,最近卻不時傳出貌合神離的消息。不久前劉愷威還被爆出劈腿白富美千金,但後來劉愷威的工作室對此作出回應,表示他們兩人並不認識,劉愷威當時只是出自禮貌才會與這位女網友合照。20日更有網友爆料稱:兩人將在明天宣布「離婚消息」,但當時,一向緘默的楊冪難得出來澄清:「沒有,這種傳聞好無聊!」引來網友回應:「那你們就合體一下啊」,才沒兩幾天的時間就自打臉了。

楊冪和劉愷威離婚消息傳出後,立刻上了熱搜榜,但最令人哭笑不得的莫過於一個名為「楊冪今天和劉愷威離婚了嗎」的微博,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博主去年6月2日起開始天天打卡,歷經568天,居然還被他給說中,今日寫下「離了」2字,接著又補刀「568天,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根本是另類的「有志者事竟成」!雖然你是大冪冪的粉絲,不過小編還是要奉勸你,看衰別人的婚姻真的不是什麼好事。

聲明全文如下: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對嘉行傳媒旗下藝人劉愷威和楊冪的喜愛和支持。現經雙方慎重考慮,決定通過本公司向各位朋友告知: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和平分手,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

以上決定是雙方彼此尊重溝通後做出的選擇,雖然不再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但兩人今後也將以親人的身份共同照顧撫養孩子,同時以朋友的身份真誠地祝福彼此的未來。

兩位藝人為因私事佔用媒體公共資源,並給大家帶來紛擾,向所有人致以最誠摯的歉意。同時,為保護孩子和雙方家人,在此聲明發出後,兩人將不再對此事做更多回應,懇請媒體和大眾尊重兩人的想法,更懇請給予空間,不要打擾孩子或雙方家人。

再次感謝媒體和大眾一直以來對兩人的關心、幫助和愛護,兩人會繼續好好工作,認真生活,感恩!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