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遲早會來!這麼多市場都發生了崩潰(圖)

作者:齊俊傑 發表:2018-12-24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政府又要被迫關門了,包括內政部、財政部在內的政府部門將進入關張狀態,過去兩週來,特朗普堅持要求在新的撥款法案中加入50億美元,用於在美墨邊境修建實體牆,但遭到民主黨人的堅決拒絕。12月19日參院版本的臨時撥款法案,只同意維持目前水平,撥款16億美元,但20日眾議院版本則同意撥款57億美元用於美墨邊境安全。所以差距巨大,根本無法達成一致。
該來的遲早會來!這麼多市場都發生了崩潰。(圖片來源:pathdoc/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12月24日訊】美國政府又要被迫關門了,包括內政部、財政部在內的政府部門將進入關張狀態,過去兩週來,特朗普堅持要求在新的撥款法案中加入50億美元,用於在美墨邊境修建實體牆,但遭到民主黨人的堅決拒絕。12月19日參院版本的臨時撥款法案,只同意維持目前水平,撥款16億美元,但20日眾議院版本則同意撥款57億美元用於美墨邊境安全。所以差距巨大,根本無法達成一致。

之所以要用「又關門」,因為這一年美國政府關門都關成常態了,這一年之內他已經關門了三次,在美國四十年的歷史上這還是首次,如今動不動就政府關門,對於這麼搞笑的一個事情,美國的金融市場可以用信心崩潰來形容,週五晚上美國股市再次暴跌,納斯達克跌了3%。

其實,A股也是如此,大家可能都忘了2018年初的藍籌行情,開年就走出了十幾連陽,搞得所有投資者都很亢奮,當時我們就說,藍籌股已經很危險了,讓大家留下來可以,但務必繫好安全帶,也就是一定要設定好止盈位。

第三,石油今年也是走出了崩潰的走勢,就在10月份之前,石油還是一個最賺錢的產品,布倫特原油飆升到了86美元一桶的高位,老實說當時確實很出乎我們的意料,我們的觀點一直認為,石油價格長期低迷是大勢所趨,因為供給端,美國的頁岩油成功,只要原油價格過了50美元,就會讓美國人有利可圖,頁岩油供給就會大增,OPEC沒道理自己限產,然後把油價推高,把所有好處都送給美國人,所以一旦油價上來,大家肯定會增加供給,搶市場,結果就是這樣,油價瞬間崩潰。

從86美元一桶,頭也不回的跌倒了53美元,油價2個月跌幅40%,可謂慘烈至極。10月之前,如果你衝進去買了石油,那麼現在一定很崩潰。最要命的是,這個下跌根本就止不住。即使在原油最亢奮的時候,我們也一直在強調,原油和黃金,只能配置,配置比例不能超過10%。提醒大家千萬不要投機。

第四,比特幣更是崩潰,一年暴跌了80%,去年12月,比特幣的價格高達20000美元一枚,而如今則不到4000,幣圈已死,沒事燒香,這已經成為了今年的流行語,無數的炒幣公司,幣圈公司,甚至幣圈自媒體都在今年倒閉。比特幣的泡沫破裂還在進行,現如今也依然還有人執迷不悟。

第五,創投崩潰,今年是創投崩潰之年,之前那麼多公司去著急去香港上市融資,我們就說過,這是創投撤退的信號,在國內市場已經融不到資金了,這才不得不上市融資。結果第四季度,我們看到很多公司都出現了明顯的資金困難,裁員倒閉的消息也不絕於耳,有些公司都是去年的明星企業,動輒融資上百億人民幣的那種。但是燒錢終歸不是生意,當貨幣的潮水褪去,就知道誰在裸泳了,馬雲也說過,豬站到風口都能飛,但是風停了,摔死的恰恰都是豬。

第六,P2P崩潰,上半年我們一直在提醒大家,不要投P2P,能取出來的盡快取出來,其實我們也有一個態度的轉變,發生在去年下半年,當時我們走訪了幾家P2P企業,看了看他們的模式,也跟行業裡的人交流了一下,然後就不禁毛骨悚然,覺得這個行業遲早要出問題。甚至有些創始人都渾然不覺。這說白了就是一個高息次級債生意,經濟下行,還碰上去槓桿緊信用,強監管,一定會出問題。借錢不還了,最後就是廣大投資者買單。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雪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