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洲:軍中最沒骨頭是徐才厚 幾十年沒講過真話(圖)

發表:2018-12-25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亞洲:軍中最沒骨頭是徐才厚幾十年沒講過真話
劉亞洲稱,中共軍隊中最沒骨頭的是徐才厚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2月25日訊】2016年7月6日,中共國防大學召開理論座談會,中共前國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劉亞洲上將在此次會議上的講話在新浪博客等網站流傳。這次講話披露了徐才厚是在谷俊山暴風驟雨般的打擊下投降的。「谷俊山給徐才厚獻了女歌星、獻了女演員、獻了女服務員,這還不算,他居然把自己的女兒獻給了徐才厚。」

劉亞洲還披露稱:軍隊中最沒有骨頭的人是徐才厚。他沒有性格,這可能也是最大的性格。他上哈軍工的時候很怯弱。

「現在看來怯弱也是一種智慧。徐才厚創造了一個記錄,五十年以來沒有提過一個反對意見,軍中也只有他這樣的人能升到這樣的高位。他曾經到一個海濱城市去看一個首長,他的首長。」

徐才厚的首長對他說:我退役前,是某某某部門任職最長的部門長,但是我最沒有思想。接著說了一句:這就對了。 然後徐才厚說:我幾十年來沒講過一句真話啊!

我說「人之將退,其言也善」啊!他是在人生最後時刻才吐露了真言。

2014年6月30日,中紀委網站發布公告,宣布中共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賄犯罪,中共中央決定將其開除黨籍,移交檢察機關處理。

在2013年12月起就有傳聞指出徐才厚涉嫌貪腐被雙規,在中國大陸坊間也有類似這樣的傳聞。後來港媒又傳出徐才厚被從病床上帶走接受調查

2014年6月30日,中共正式宣布將徐才厚開除黨籍,移交檢察機構處理,並承認在同年3月雙規徐才厚的消息屬實。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2014年3月7日,徐才厚因得了膀胱癌晚期住進301醫院,且被免於反腐敗調查。該報後來又報導說,3月15日有數十名武警將在病床上的徐帶走,同一天,徐的妻子、女兒和徐才厚的一名董姓秘書也被控制。徐才厚的落馬與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有關,徐才厚是谷俊山的後臺。

香港《明報月刊》2015年6月號刊文指出,谷俊山落馬後徐才厚還沒有完全意識到自己會被抓。谷俊山被抓後,徐才厚召開家庭會議商量對策,其妻趙黎說:「有一個說法,入局(政治局委員)不死,入常(政治局常委)不罪。誰敢動你啊!」

文章稱,徐才厚之女徐思寧也說:「谷俊山的東西是他自己給的,又不是咱們要的,怕什麼?」徐才厚始心安,未做任何動作。 文章披露,徐才厚的秘書後來對知情人說:「徐才厚萬萬想不到中央會真對他動手啊。」知情人問,「想到了又會怎樣?」徐的秘書說:「大不一樣,不大一樣,不一樣大。」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