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激光 未來點這神奇眼藥水就能恢復視力(視頻)

發表:2019-01-01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往視力更清晰的道路從眼鏡隱形眼鏡再到激光矯正……現在,再到眼藥水

生活總事離不開眼鏡的你,是不是常常都在猶豫要不要衝一波去動雷射激光手術呢?

先別急可以等等喔!

如果你還不急著去動刀,那麼不妨先將這個計畫緩一緩,因為不久的將來只需要「點一滴眼藥水」就能擺脫近視、遠視,讓你輕輕鬆鬆恢復視力免動刀!

不久的將來只需要「點一滴眼藥水」就能擺脫近視、遠視,讓你輕輕鬆鬆恢復視力免動刀!
不久的將來只需要「點一滴眼藥水」就能擺脫近視、遠視,讓你輕輕鬆鬆恢復視力免動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日,以色列Shaare Zedek醫學中心與巴伊蘭大學(Bar-Ilan University)研究團隊宣布,他們已經研發出可以修複眼角膜的眼藥水,而且人體臨床實驗將在今年就開始進行!

而以色列的科學家替這神奇的眼藥水取名為「Nanodrops」!據說它可以大大修復和改善近視和遠視的情況

這個實驗先前曾在豬隻上的眼角膜做過測試!據說實驗結果成功改善與修複眼角膜的狀況,讓該豬隻的勢力恢復正常

不過目前這項實驗的細節仍然不多,像是需要持續滴多久的藥水、對人體是否有副作用等問題,目前都尚未有一個正確的說法

不過儘管如此,根據《Interesting Engineering》的報導,這罐眼藥水即將進行人體的臨床實驗!如果成功的話,也許未來就真的可以不用冒著雷射的風眼恢復正常的視力了

看到讓人如此振奮的消息是不是很開心呢?

Nanodrops主要通過以下幾個步驟來改善視力,患者需要安裝一款用來測量他們眼睛屈光度並設計出相應激光樣式的APP。

1、登錄手機上這款App,通過輔助測量出自己眼球的屈光度;

2、根據測量出的眼球屈光度,使用激光在角膜上刻印一個圖案;

3、完成上面兩步之後,滴入Nanodrops納米眼藥水。然後,納米眼藥水中的納米分子就會慢慢滲入印刻在眼球表面的圖案內部,從而改變眼球的折射率。

文章還指出,目前,科學家利用這項技術成功修復了豬的眼角膜,大幅提高了豬的視力,不久的未來,將會用於人類臨床試驗。

如果身邊有打算做雷射手術的朋友,不妨動動手指分享給他們,好做個參考唷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