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他很可靠?解析男人臉上的九大痣相(組圖)

作者:Yi-hsin Lu整理 發表:2019-01-02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哪個他很可靠?解析男人臉上的九大痣相
想知道男子臉上的痣有何意思嗎?那就一起來看看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們口中說的:「面無善痣」,你相信嗎?這種說法其實是錯誤的。因為,倘若臉上長了吉痣,怎麼可能還會不好呢?臉上長痣,雖然有的是會阻礙你的命途的凶痣,但有些是可以興旺你的運勢的。若要具體的知道臉上的痣是吉是凶,當然還要看痣長在哪個位置上。

小編在這裡要為大家解析一下男人的九大臉痣,想知道男子臉上的痣有何意思嗎?那就一起來看看吧。

1、眉中帶痣

不只女人,有的男人的眉毛中是長有痣的。這種痣相稱為:草裡藏珠。

眉毛有痣的男人,多半是心志遠大,做事有果決高調,並有著非常好的決斷力,所以能夠帶領著下屬一齊積極行事。這類人多半能夠出人頭地,在工作上有一番好作為。

2、額頭上長痣

額頭上長痣的人,他的運氣一般,離家在外的機率高,和親人的緣份也比較淺。這種人很難受到公司上司或長輩的提拔或幫助,所以生活的也比較艱苦。不過,如果痣是長在額頭正中央的上方,則說明這是個心智成熟的人,晚年生活也比較安定與幸福。

倘若這一顆痣的形狀長得很好,則代表這個人擁有良好的環境與基礎,成功的機率也會比較大。

3、額頭長痣

男人的額頭象徵著祖業,並代表著一個人的親情與他的整體運勢,故額頭上長的痣也同樣會透露出這些信息。如果男人長有好痣,上天庭又飽滿,那可真是會福祿享用不盡啊!

天庭飽滿的男人若是額頭在靠近髮際的位置,長有黑亮且大的吉痣,那可真是要開心了,因為那顆痣可是極度富貴的標誌,但這也同時預示了這個男子的家庭背景很不錯。不過,小編所言的是吉痣,若是長在這位置的痣是棕色又混濁,代表的可是相反的意思啊。

4、眼角長痣

男子若是右眼角的平行延長線上長痣,此痣稱為:經營痣。這類男子非常有想法,他不僅頭腦聰明,做事情又謹慎。因為這類人的處事為人甚為圓滑,所以很懂得把握機會,屬於白手起家型的,也就是能夠完全靠自己發家致富之人。

不過,這類男子讀得書可能不是太多,但切莫小看他們的能耐,畢竟能做到發家致富的人實屬不易,挺厲害的。這類人懂得生活的困難與辛勞,所以很曉得珍惜眼前所有,是懂得守業之人。

臉頰長痣的男子的優點是做事相當積極,能夠靠一己之力達成目標。(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顴骨長痣

男子的顴骨上若是長痣,代表有利於事業。這種人在職場上也會具備一定的地位,事業能取得大成就。

顴骨長痣的男子,特別具有上進心,事業取得成功的機會也大。這種人一般都是擔任領導的,所以這樣的男子不僅氣質出眾、長相出眾,連在群眾中都能夠受到尊重。

哪個他很可靠?解析男人臉上的九大痣相
臉頰長痣的男子的優點是做事相當積極,能夠靠一己之力達成目標。(圖片來源:Adobe Stock)

6、臉頰長痣

臉頰長痣的男子比較會遇到法律訴訟上的問題,他們的優點是做事相當積極,能夠靠一己之力達成目標。只是,他們比較自我,在與人相處時,甚少去體會別人的心思,因此,這類人得多在人際關係上下心思,別認為只有自己才會出現煩惱,別把別人通通當做了聽筒!

此外,臉頰的痣如果形狀不好,則代表這種人特別欠缺執行力,無法體會別人的心緒,故容易引起別人的反感。

7、鼻頭長痣

鼻子在面相十二宮中,被稱為「財帛宮」。大家都聽過鼻子越大越有肉,代表越有福氣,但真的是這樣嗎?其實,有部分是如此。

鼻頭越是豐隆,代表男子的收入愈多;鼻翼越是飽滿,代表男子的積蓄會越多。

倘若男人的鼻翼飽滿,鼻頭又豐厚,而且在鼻頭的位置上還有顆醒目的小黑痣,這都代表了財運好。不過,如果是突然長出了黑痣,則代表進財,可是若是鼻翼上長痣,則代表男子會面臨漏財,就算擁有了財富也留守不住。

8、下巴長痣

男子若是下巴有長痣,則代表財富。所以男子的下巴四周若是長了痣,那麼財富將會伴隨他一生。這類型的男子會擁有不少的不動產,故適合做房地產投資。有的男子則是會得到祖輩留給他的大筆驚人遺產。除了有錢,下巴長痣的男子多半都很有學問,也是位懂得如何維護生活品質的人。

9、嘴角的痣

男子的嘴角(下唇)若有小痣,這被稱為:吃痣。男子有這樣的痣,可幸福了,因為他幾乎一生都能夠享受美食。只是,這種痣相在現今亦代表著他的物質生活會相當豐富,因為這男子有享用不盡的物質,絕非單指美食一樣而已,汽車、房子、衣服、鞋子等,其實都包括在內。

其實,上面說的痣相是好是壞不用太過糾結,因為人的運勢是會改變的,而且還得從整體角度去考慮才夠全面,才夠周全。所以,切勿因為一個痣相就認定一個人的運勢了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