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發文痛訴離婚後心境 遭網友質疑「作假」(組圖)

發表:2019-01-02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疑似楊冪在朋友圈發文,痛訴離婚後心境,遭網友推測雙方是否開始爭女兒「小糯米」撫養權。
疑似楊冪在朋友圈發文,痛訴離婚後心境,遭網友推測雙方是否開始爭女兒「小糯米」撫養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Getty Images)

楊冪劉愷威2014年在峇里島閃婚,同年6月生下女兒「小糯米」,可惜這段婚姻僅維持了4年,在2018年底宣告破局,12月22日閃電宣布結束4年婚姻,離婚聲明中強調:「兩人今後也將以親人的身分共同扶養孩子」,跨完年之後,卻傳出疑似楊冪的帳號在朋友圈抱怨:「順產生不出又換剖腹產,痛得死去活來的人是我」,網友推測雙方是否開始爭女兒「小糯米撫養權。(相關閱讀:楊冪、劉愷威驚傳婚變!四年婚姻畫下句點

楊冪與劉愷威相差12歲,2人合作電視劇《如意》相識,並在2012年大方公開戀情,2014年在峇里島完婚,同年6月生下女兒「小糯米」。不料2人婚後的負面話題不斷,因分隔香港、大陸兩地,且工作繁忙、聚少離多,跟其他的明星夫妻相比,同框次數屈指可數,婚變傳聞從沒停過,但夫妻倆對於所有婚變的傳言都予以否認,未料於2018年冬至卻丟出震撼消息,雙方透過同屬的經紀公司宣布離婚聲明。(相關閱讀:楊冪是位演戲高手 現實中不善經營婚姻

楊冪宣告離婚後首度露面出席頒獎典禮,當時的她語重心長表示:「我覺得好演員的路還長,我會慢慢好好地走下去」,被網友解讀是影射家庭生活,引來不少粉絲替她加油打氣。網絡上有傳言指楊冪工作繁忙,一年見女兒小糯米時間只有37天,之後微博上開始流傳疑似楊冪在朋友圈發的訊息,駁斥外界傳聞,被解讀為是準備要爭取女兒的撫養權。

疑似楊冪在朋友圈發文痛訴離婚後心境,遭網友質疑「作假」!
疑似楊冪在朋友圈發文,痛訴離婚後心境,遭網友質疑「作假」!(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楊冪發文抱怨爭女兒撫養權 經紀公司:有人刻意翻出舊照炒作

署名「娛樂蜀黍」的微博爆料稱,楊冪疑似在朋友圈抱怨稱:「順產生不出又換剖腹產,痛得死去活來的人是我,帶著小糯米躲閃光燈的是我,隔三差五就在粉絲也不知情的時候回家,陪伴小糯米的是我,不會在外面談論糯米吸引人目光的是我。請不要在你們不知情的情況下亂造謠,說一些不存在的事情,我不曬不代表我不愛,我工作不代表我365天天天工作」,疑因爭女撫養權生氣,但當事人暫無回應。

據悉,楊冪與劉愷威聲明離婚後,微博上開始瘋傳一段劉愷威抱著小糯米在逛商場的照片,劉愷威懷中的女兒東張西望,沒做任何遮掩,影片曝光後引來楊冪粉絲不滿,「明知道剛出離婚新聞,媒體都等著拍還抱出來」怒斥他沒有好好保護女兒,「可憐了這孩子」。

隨後有陸媒報導指稱,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向媒體澄清:「該照片是1年前照片,是有心人士刻意翻出炒作話題」,並強調「我們誠懇地再次請求大家,尊重2人的選擇,不要打擾孩子和雙方家人。還孩子一個健康平靜的成長空間。」不少理性的粉絲表示:「楊冪注重隱私沒錯,但劉愷威也想「小糯米」能像正常孩子一樣生活,不想遮遮掩掩的而已。」

不過網友對於這則楊冪發文的截圖都抱持質疑態度,因為楊冪一向對家務事很低調,發表離婚聲明後更是鮮少談論,且該文的語氣不像是楊冪平常的口吻,有網友質疑雖然該訊息的頭像是楊冪,但與實際上與楊冪在朋友圈帳號的頭像並不相符合,所以不少網友懷疑這是刻意炒作的「假消息。」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