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快餐店排隊買漢堡 網友:不可思議(圖)

發表:2019-01-19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比爾.蓋茨
比爾·蓋茨(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9年1月19日訊】美國西雅圖一名網友拍到富豪比爾.蓋茨在Dick's排隊買漢堡的照片,並上傳至網路,引來網友關注和熱議。

據Geek Wire報導稱,日前,微軟創始人、千億富豪比爾.蓋茨被人拍到在一家快餐店前排隊買漢堡包。當天比爾.蓋茨身穿暗紅色毛衣、灰色褲子和黑色運動鞋,雙手插在褲子口袋,神態悠遊自然。

該照片由Mike Galos週二在社交媒體分享。邁克.加洛斯(Mike Galos)是微軟前僱員,他在臉書上評論稱,「當你身價千億美元,經營著史上最大的慈善機構,卻還像我們其他人一樣,排隊買漢堡、薯條和可樂……即使擁有很多財富和極高的地位,依然非常謙遜,這才是有錢人真正的行為方式……」。

大家紛紛表示,沒有想到擁有955億美元身價的世界前首富,竟然這樣「接地氣」。

這名微軟前僱員還透露,比爾.蓋茨平常都很友好,曾在派對上與他有過交談,但是從沒有在街上或在餐館裡遇到過他。

有網友表示覺得不可思議,沒想到比爾.蓋茨居然會和普通人一樣去排隊買漢堡;也有網民表示,正在排隊的比爾.蓋茨似乎「很好地融入了大家,沒有人注意到他」。還有網友表示,有什麼不可思議的,人家有自由有選擇,除了事業,人家不可以像個正常人一樣生活嗎?

網民@優閑麗人表示:「美國人很多都是如此,非常低調純樸,只有中國人才會小人得志的穿一身名牌……」

報導稱,比爾.蓋茨很喜歡吃Dick's的漢堡,他於2011年在華盛頓大學演講時曾表示,「我能理解人們想擁有數百萬美元的願望,這會帶來一定程度上的自由,但即便你擁有的錢再多,Dick's的漢堡還是那個漢堡,它也不會漲價。」

比爾.蓋茨還表示,在某種程度上他和大家是一樣的。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