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女星收養有缺陷女兒 陪度過多次手術(視頻)

發表:2019-01-27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要是真心愛著孩子,無論是否是親生的,都不會影響到愛的程度,這就是父母偉大之處,以下這位女星便為大家體現了這樣珍貴的情感。

飾演《新白娘子傳奇》中「小青」一角而紅透半邊天的陳美琪,她在1979年與富商馬清偉結婚,卻於1986年離婚。之後的1999年,陳美琪再婚嫁給了美籍華商忻尚永,並於2008年收養了養女Lucia(Lulu)。

陳美琪的養女Lulu穿著也很普通,帶著厚厚近視眼鏡的她書卷味很重。據悉,Lulu目前已經考上了知名頂尖大學,真的非常厲害,也相當恭喜她!

Lulu先天性缺陷,未能如常走路,但一切似乎還在治療並慢慢復原中。其實Lulu除了腳有問題外,身體還有很多其他問題,因為這些病,她一出生還沒剪臍帶時就被親生父母拋棄了。幸好這小女孩遇到了陳美琪。

陳美琪與現任丈夫忻尚永也是在機緣巧合下才收養了Lulu。雖然Lulu不是兩人的親生女兒,但他們卻對她非常好,從餵奶到教走路,再到送上學,任何孩子成長的階段,陳美琪和丈夫忻尚永都非常用心。

在陳美琪的悉心照顧下,Lulu不僅越來越健康,而且也長成了一個非常開朗活潑的孩子。根據陳美琪透露,Lulu最近還開始參加學校的體育課,跟著其他同齡人一樣跑步。雖然最後跑了第九名,但Lulu並沒有不開心,反而更加自信了。

除了Lulu這個養女,陳美琪對丈夫與前妻所生的兩個孩子也非常好。起初,這兩個孩子是不喜歡她的,但陳美琪並沒有責怪他們,而是針對兩個孩子不同的性格,採取不用的方法,成功解除了孩子們的戒備心理,並讓孩子們心甘情願的叫自己一聲「媽媽」。

可以說,Lulu和另外兩個孩子,除了不是從陳美琪肚子裡出來外,其他親生母親該做的,陳美琪都做過了,甚至做得更好。

雖然陳美琪沒有生下自己的親生小孩,但對於現在家裡的三個寶貝可說是盡心盡力,真是人美心也美,尤其Lulu的治療過程中,陳美琪從不缺席,並且耐心、細心照顧,這讓Lulu相當感動,更發誓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孝順媽媽,這就是真正的家人,不是嗎?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