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中紀委娘子軍團大量陣亡 原因揭秘(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9-01-28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紀委娘子軍團大量陣亡。山東濟南高官段義和,指使人將炸藥放置在情婦柳海平轎車中,柳被炸得血肉模糊,慘死。
中紀委娘子軍團大量陣亡。山東濟南高官段義和,指使人將炸藥放置在情婦柳海平轎車中,柳被炸得血肉模糊,慘死。(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官員擁有情婦現像在中國很普遍,幾乎貪官都有情婦,甚至多名情婦,目前據官方數字最高記錄保持者是江蘇省建設廳廳長徐其耀,有146個情婦。但網傳財政部副部長張少春就有148個。這些情婦們與官員如漆似膠地淫亂時便通過巨額消費刺激經濟增長;但一旦與官員反目,她們便會立馬舉報官員貪腐和玩弄女性,結果這些官員落馬率幾乎百分之百。

近日有海外評論指出,這些官員情婦們其實都是中紀委反腐的娘子軍團戰士,為中國反腐立下了汗馬功勞。但由於反腐敗戰爭過於殘酷,娘子軍戰士陣亡率太高。

反腐娘子軍立下汗馬功勞

公開報導顯示,不少中共貪官被情婦在交惡後舉報拉下馬。

前中共國家能源局局長劉鐵男案曾參與劉鐵男妻子的公司,後因擔憂造假騙貸風險太大,主動辭職。因劉鐵男情婦徐某「知道的事太多」幾次遭遇劉鐵男的死亡威脅。徐某從2011年開始向國內媒體寄送揭其騙局材料,後又舉報了劉鐵男更多問題,最終劉鐵男落馬。

劉鐵男是中共江派官員,因掌管能源局這一油水地盤長期向江澤民集團輸送利益,被稱為江的「財務管家」。

陝西政協原副主席龐家鈺則是被11人的龐大「情婦告狀團」「扳倒」。據當時的中紀委通報提及,龐家鈺道德敗壞,與有夫之婦保持不正當關係。媒體報導稱,這11人中,有人提供龐家鈺非法收取賄賂票據,有人掌握龐家鈺妻子公司資金賬目。

中共原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於2006年臨近退休前突然出事,是因其在文工團的情婦蔣雯舉報。

王守業是江澤民大秘賈廷安的軍中「河南幫」鐵桿,曾獲賈廷安運作提拔。其私生活極混亂,長期包養了至少5個情婦。

其中,1996年王守業擔任軍隊總後基建營房部部長時,就與時為南京軍區某文工團演員蔣雯同居。兩人有長達8年的私情,30多歲的蔣並為王生下一子。

2001年,王守業晉升為海軍副司令員,在與蔣協議分手並索要孩子監護權時出現分歧。蔣在協商幾年未果後,從2005年起走上了狀告王守業的道路。蔣氏的做法是聯絡他人在海軍大院門口散發傳單,此事最終引起中共軍委的重視。

曾有數據公司對情婦與貪官最終反目的原因進行分析,主要有承諾結婚未兌現、生活費、分手費、私生子等問題未解決,而遭致情婦舉報。

中紀委娘子軍的特徵

綜合1月23日的海外媒體報導,一篇網文基本歸結了這些情婦這一反腐軍團的特徵。

1、青春貌美:天生麗質,才色雙全。目前娘子軍隊伍已有很大變化,演藝人士、女公務員和女主播群體已成功潛入官員們的後宮。

2、拉動經濟:娘子軍們以中共所謂新時代為指導,積極推進供給側改革,絕不低消費,拉升消費升級換代。

3、誘敵深入:娘子軍們以肉體為武器,美色為陷阱,精準打擊,上至國家領導人下至村幹部,盡入網羅中,一個都不能少。

4、一劍封喉:娘子軍們一旦反目,立馬翻臉舉報官員玩弄女性,生活腐化,加之貪腐,百戰百勝。

5、忍辱負重:娘子軍們常常被官員原配街頭羞辱,甚至扒光衣服。但最令人心痛的是社會的不理解,致使女戰士們心力交瘁。

6、前仆後繼:只要有中共官員存在,娘子軍隊伍就輕傷不下火線。

慘烈結局:過半反腐娘子軍陣亡

不幸的是,應了中國古話「萬惡淫為首」,近年來,中紀委娘子軍團的戰士減員較多,一旦官員因被情婦掌握問題證據,就會對她們下手毫不留情,比如毆打、槍殺、爆炸、焚屍、肢解、沉屍;也有的官員被家屬勒索最後同歸於盡。

山西晉中安監局原副局長白瑞豐,2002年在和順縣工作期間有了情婦高某,後來一直到案發前,被情婦常某某丈夫的劉某多次敲詐勒索。2015年10月,白瑞豐覺得無法繼續承受劉的敲詐,便產生與劉同歸於盡的念頭。後白瑞豐非法獲取4管炸藥、2枚雷管,約劉見面時引爆,致其當場死亡,白瑞豐也受重傷。

2012年2月20日,江西南豐縣委常委、宣傳部長余凱殺死情婦,手段非常殘忍,八刀對準情婦,穿腸破肚。

2007年7月9日,山東省濟南市人大常委會前主任、副省級官員段義和,指使濟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隊第三大隊副大隊長陳志,將炸藥放置在情婦柳海平(濟南市國土局科長)轎車中,柳被炸得血肉模糊,慘死。

在內蒙古從警40多年的內蒙古原公安廳長、政協副主席趙黎平,2017年5月26日,被執行死刑。趙黎平2015年3月在赤峰槍殺28歲的情人,並駕車拋屍,被警方截獲時,身上有血,帶有刀槍。而死者臨死前,曾打電話報警,從而引爆趙黎平殺人醜聞。

一名接近內蒙古警方的人士表示,趙黎平懷疑李要揭露他,雙方沒談妥,趙遂起殺意。

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任區委書記謝再興在三門縣委任職期間,與邵某某繫上下級關係,後發展為情人關係。謝再興也曾為了邵與妻子提出過離婚,但是因為妻子有抑鬱症,又曾得過乳腺癌,當時正處於恢復期,邵便主動勸謝再興先不要急於離婚,待其妻子情況有些好轉時再說,可謂善解人意。謝在甌海區擔任區委書記期間又有了新歡,引起了邵某某的懷疑和嫉妒。2009年11月,47歲謝再興殺害了32歲的邵某某。為毀屍滅跡,被告人謝再興邵某某屍體肢解為頭、雙下肢及軀幹四部分,將屍塊分別裝入袋中。被告人謝再興將包裝好的屍塊及被害人邵某某隨身物品等先後搬入轎車內駕車返回溫州,途中將屍塊全部拋入金麗溫高速公路溫州段的甌江內,隨後駕車返回溫州。

此外,見諸報導的還有被哈爾濱市公安局副局級調研員董兆歧毆打致死並肢解的許某;被廣西昭平縣糧食局原局長關燦榮雇凶殺死,並沉屍江中滅跡的王某某;被北京前門街道工委書記羅少傑指使下屬馬衛華殺害,將屍體肢解並拋棄的熊某;被汕頭市前政協主席賴益成毆打致死季某。2003年年僅24歲的季某成為賴的情婦,2009年為其產下一子,2013年又生下一女;被雲南昌寧縣委書記楊國瞿打死並碎屍藏於冰箱某某,至今姓氏不詳。

而以上的例子只是中紀委娘子軍團中犧牲在反腐戰場上很少一部分戰士。

娘子軍為何頻頻陣亡?

評論表示,貪腐官員殺害娘子軍戰士原因,主要是部分娘子軍戰士入戲太深,加上中共官員們道德淪喪,良知泯滅,對娘子軍戰士謀殺、肢解、沉屍,無所不用其極,可謂禽獸不如。中共官員經過文革後,中國傳統文化被拋棄了,不再相信「仁義禮智信」,學會了叢林法則,適者生存,不適者被淘汰。崇尚錢權。對娘子軍戰士當面卿卿我我,背後不講誠信。

文章還說,娘子軍團亟待補充戰士。鑒於中共貪腐官員目前的審美發生變化,偏愛西方年輕女性,如烏克蘭、俄羅斯和法國等,所以,如何吸收外國女戰士,建立國際反腐娘子軍聯盟已成燃眉之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