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樹立的明星縣委書記:作風糜爛搞權色交易(圖)

發表:2019-01-28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被央視精心塑造的明星縣委書記青理東,其實作風糜爛搞權色交易。(網路圖片)
曾被央視精心塑造的明星縣委書記青理東,其實作風糜爛搞權色交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曾經的明星縣委書記四川廳官青理東日前被「雙開」。汶川地震後,青理東賦予重任出任汶川縣委書記,當時被中共央視樹立為典型人物進行宣傳報導,現在他因貪腐和權色交易落馬後,又被批「演技太高」。

日前,在官方公布的一段反腐警示片中,青理東出鏡時淚流滿面。

青理東曾是一位明星縣委書記。2008年汶川地震後,青理東臨危授命擔任汶川縣委書記,外界對他格外關注,當時他說,汶川地震後的恢復重建工作,新上項目數量之多是空前的,投資力度之大是空前的,我們對重建資金,援建資金,捐贈資金要加強監管,一定做到公平公正,公開透明,陽光操作,定期向社會公示,讓一切資金在有序有效的監督下管好用好。

有趣的是,青理東讓他的親生母親在他的眼皮底下去撿破爛,這事還被央視做為正面典型來報導。2013年,央視《朝聞天下》還曾播出一期「縣委書記青理東:母親撿廢品」的節目。

按照央視的說法,一是書記大人支持母親對環保做貢獻;二是他發現,母親在撿垃圾時,能聽到自己平常聽不到的聲音。很多群眾會和拾荒老太太嘮嗑,而這些基層的聲音,母親則原封不動地轉述給他。讓青理東瞭解到民情,民願。

中共官媒精心塑造這麼一個優秀的縣委書記形象,不久就轟塌。事實上,青理東從汶川縣委書記的任上前腳剛走,網上立馬就出現了舉報他的帖子。

在這篇題為《青理東老虎與蒼蠅的化身——原汶川縣委書記青理東的真面目》文章中,稱他既是一隻老虎,又是一隻蒼蠅,他對不起汶川人民,他貪污幾個億,玩弄眾多女性。關鍵是這篇帖子所披露的一些內幕,相關人物、地點都有據可查。帖子中提到了外界戲說的汶川「行宮」——大禹農莊,青理東那位央視報導過「撿垃圾」的母親就住在這裡,每天吃著最好的飯菜,住著最舒適的房子,而且由一名女鄉長24小時照顧。

當地老百姓也認為青理東特別善於作秀,特別能欺上瞞下,特別能大搞一言堂,特別膽大奪取重建資金。

2018年7月,青理東在四川省供銷合作社聯合社黨組書記、主任的任上被查。當時,多家陸媒評論稱「青理東演技太高」。

其中央視網刊發《強化監督,防範青理東式「兩面人」》的文章稱,「這位曾經的‘網紅’書記,顯得是那麼親民、清廉、盡責。而今,隨著紀委監委的通報信息一出,青理東官場‘兩面人’的真面目也被揭開了。‘兩面人’最大特點就是善於表演,個個都是‘戲精’。

1月25日,四川省紀委監委發布消息稱,四川省供銷合作社聯合社原黨組書記、主任青理東被「雙開」。在「雙開」通報中,著重點指出其「擔任縣委書記期間嚴重損害當地政治生態」。並指他青理東對「黨不忠誠不老實」,迷信風水,任人唯錢,甘願被「圍獵」,作風糜爛,道德敗壞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