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發財嗎?生意人必看的風水禁忌!(組圖)

作者:Yi-hsin Lu整理 發表:2019-02-02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發財嗎?生意人必看的風水禁忌!
倘若你的店鋪是第一天開業,記得,切勿殺生。(圖片來源:Pxhere)

做生意的人重視合作的夥伴是不是對盤或夠不夠精明、生意能不能賺錢、資金是否充足……。總而言之,做生意就是講究鴻運當頭,講究順遂無礙。只是,當你有了做生意的打算,即使你有足夠的能力與財力或豐碩的過往經驗都還是不夠的。因為,做生意最重要的是你要懂得聚集人氣,還要有做生意的好運氣,還得能獲得財神爺的看護庇佑。所以,做生意之人如何獲得充足的運氣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這亦是做生意之人切莫缺少的要素之一。

只是,我們該怎麼聚集財運或是把好運通通給留在自己這裡呢?或是說,我們該怎麼樣才能夠趨吉避凶,把邪祟、晦氣與所有不好的因素通通驅逐,才能夠不讓不好的東西影響到自己做生意呢?

小編在這裡為各位整理了幾招妙方,希望能對大家的生意起到良好的功效。

一、開業當日禁殺生

倘若你的店鋪是第一天開業,記得,切勿殺生。倘若是飯店的生意,則又另當別論。

不過,為甚麼不能殺生呢?這是因為開業當天忌見紅,因為見紅其實不能算作好彩頭,這樣還有可能使得財運遠離了。有的生意人不相信,開業當天見紅,結果後來的生意卻每下愈況,連老闆的熱情也降溫了。當老闆賺沒多少錢,可是當初的開店熱情卻被消磨的越來越稀薄之後,就有可能會陷入兩難局面--關不了店,卻又得為不溫不火的生意窘況而賠些錢。

二、擺飾的須知

(一)招財貓要擺對位置

倘若你喜愛逛街買東西或是到過很多餐廳,應當都發現很多商家都有擺設招財貓。

看到招財貓的擺飾,就讓人立即想到它是來源於日本,只是近年來開始廣傳到了海外。雖然是日本的物件,但是我們擺放招財貓也是有要注意的事項。

首先,招財貓得要朝向大門口,這樣才能夠為店裡招攬到客人。其次,我們最好是選擇左手擺動的招財貓,而非右手擺動的擺飾。因為,招財貓若是左手在擺動,乃是代表牠是雄性。雄性的招財貓比起母的招財貓可是更能為自己的店裡招攬到好運氣啊!

想發財嗎?生意人必看的風水禁忌!
商店中切勿擺放上古四凶之一的饕餮。(圖片來源:Pixabay)

(二)勿擺放饕餮

提到饕餮,很多人都知道牠乃是形容很貪吃、愛吃東西的人。所以,有不少商店有擺放饕餮,店主應該是想說藉著傳說中貪吃的饕餮,來寓意自己的生意會越做越大、越做越富。

可是,事實並不是這樣的,因為貪吃是後人引申出來之意。其實,饕餮可是凶物,牠與「混沌」、「窮奇」、「檮杌」合稱為上古四凶。而且,在傳說中,特別貪吃的饕餮可是貪吃到連自個兒的身子都給吃掉了,最後饕餮可只剩下一個腦袋呢!

做生意可是得講究細水長流,怎可學饕餮的貪食、貪婪心呢?若是學饕餮這樣,只怕最後會因為自己的貪心而將自己的生意毀於一旦,而無法達到最初開店時的構想--業務蒸蒸日上、鴻圖大展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