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製藥公司:「根治」癌症新藥將問世(圖)

發表:2019-02-03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治」癌症新藥將問世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2月2日訊】世人聞癌色變,其恐怖程度可想而知。日前有一家以色列製藥公司聲稱他們發明瞭一種能夠「根治癌症新藥,聲稱在不久之後就可以問世了。

以色列一家名為AEBi製藥公司的董事長Dan Aridor向《耶路撒冷郵報》(The Jerusalem Post)表示,我們發明的治癌新藥,從第一天使用就會產生效果,且將會持續幾週之久,其將沒有或只有最小的副作用而已,該藥比市場上其它藥物的成本還低非常多。而且我們的治療方案,既可以通用,亦能針對個體而定制。

據《耶路撒冷郵報》報導,AEBi這款新藥的名稱是MuTaTo(Multi-Target Toxin),也就是「多標靶毒素」的意思,此藥含有能同時攻擊癌細胞的多種氨基酸,這也是這個新藥具有特別功效的主要關鍵之處。

AEBi製藥公司的執行總裁Ilan Morad進一步對《郵報》說明稱,我們確保了治療方案不會受到變異的癌細胞所影響。因為癌細胞會產生變異,而變異的標靶受體就會成為「漏網之魚」了。但是這個藥物可同時針對的標靶數量越多,這些標靶會同時產生變異的可能性也就越小。

Morad稱,相對地,傳統的藥物其一次僅攻擊一個受體,而我們則是一次攻擊三個受體。即使是癌細胞,亦無法同時變異三個受體。

報導中說,目前AEBi公司已經成功地抑制了人類癌細胞在老鼠體內的生長,甚至讓老鼠體內的健康細胞,不受到任何影響。Morad說,他們公司即將進行臨床實驗,在幾年內就可以完成。

此份報導令人相當激動,可是並未提及任何同行對該公司的研究進行驗證或支持。

若這家公司的新藥,能有如此特效,這將為人類抗癌史上的一項重要進展,因為癌症是世上第二大致死的疾病。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