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家的牆 委內瑞拉 與墨西哥出錢建牆(圖)

作者:老錢 發表:2019-02-09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家的牆委內瑞拉與墨西哥出錢建牆

【看中國2019年2月9日訊】前一段時間,川普(特朗普)總統借歐巴馬家豪宅建牆的事情,發推調侃歐巴馬。

川普總統在週日(12月30日)發現前總統歐巴馬的私宅有3米高的圍牆。為此,川普總統發推文說,為了安全,他太同意這麼做了,川普總統寫道:「歐巴馬總統和夫人在華盛頓特區的大宅周圍建了一堵10英尺(3米)高的圍牆。我同意,這對他們的安全是完全必要的。美國也需要同樣的東西,只是稍微大一點的版本!」

據悉,這位前總統和他的妻子米歇爾在2017年以81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了這座8200平方英尺的豪宅。歐巴馬豪宅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卡洛拉馬區(Kalorama section),這裡是外交官、說客和政界人士青睞的居家置業領地,川普總統的女兒伊萬卡(Ivanka)和她的丈夫賈裡德(Jared),還有亞馬遜(Amazon)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的住宅都在這裡。

買下這棟房產後,歐巴馬伕婦又進行了多次翻修,其中包括建了那堵圍

真是既風趣又尖刻。擊中要害,把偽君子們虛偽的畫皮剝的一絲不掛。

我把這件事轉發在我的Post裡了,引起了朋友們的議論。有朋友,揶揄川普總統的關於讓墨西哥出錢建牆的說法。我答友人如下:

這裡有兩件事情,既相關聯,又相獨立。這就是:1、建牆,2、誰付錢。

不管最終由誰來付錢,牆都必須要建!

從這麼多年的經驗,和最近還沒有結束的「現代大篷車」事件來看,有了牆,才能最有效地堵住「非法移民」的浪潮。其他的,翻牆,挖地道,等等,都相對容易控制了。看看最近的報導,看看那些非法移民,不惜以婦女兒童的生命為「肉盾」,瘋狂地像潮水一般衝過來……

有了牆,畢竟就不一樣了,對於美國的邊境守衛力量來說,操作執行畢竟要容易得多了……有人嘲笑,建牆,是一個過時的東西;可是,非法移民,無論是理念上還是技術上,也不是什麼新東西,恰恰是低層次的人和行為,雖然他們背後有高層次高科技的,Soros這類的「高端」人士策劃和組織,但是,操作層面上,仍然是低層次的。牆,是有效的。

對於非法移民,不採取斷然措施,將是一個永無止境的大陷阱。雖然一點好處,得到一些廉價勞動力。但是,國境線被踐踏了,法制被衝垮了,社會秩序,經濟秩序破壞了,社會道德,是非觀念,被顛覆了,社會安定失去控制了……從長遠來說,美國只能一路垮下去。這是一個落後拖垮先進,野蠻征服文明的歷史反動過程。這些都是很清楚了。

實質問題還是,現在的地球上國家的概念是不是已經過時了?是不是聯合國可以取代所有的主權國家?

世界上的土地,包括資源,都已經瓜分完畢,都已經屬於被一個一個的國境線封隔開來,形成了一個一個國家。而且是在人類歷史的漫長的發展過程中形成的。是千百年來,為了爭奪生存空間,血腥廝殺,逐漸形成的。尊重現有的國家邊境和國家主權,是常識。否則,這個世界就亂套了。這是人類付出了血腥代價才取得的教訓和結果。如果想移民,就必須尊重各國的移民法,邊境法。說來說去,不就是一個生存空間的問題嗎?現在,誰再敢像希特勒那樣明目張膽地,堂而皇之地,為了爭奪生存空間而發動戰爭?

在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社會裏,有貧富差別是正常的,而且,差別是永遠會存在的。對弱勢人群的照顧和福利,是必要的。但是,不能搞平均主義,吃大鍋飯。不能看到把人家生活富裕一些,就衝進去……這種「打土豪,分田地」式的痞子運動,已經被現代社會拒絕了。要羨慕人家,要過好日子,就要自己辛勤勞動。這些都是常識。

同樣的道理,同樣的常識,在世界的尺度上,在歷史的長河裡,也是一樣的。要過好日子,只有靠各國各民族,自己努力,勤勞致富。而不是靠搶,靠強闖進人家家裡去「吃大戶」。不能靠「在全世界打富濟貧」,搞全世界的平均主義,共產主義,痞子運動。先進富裕,應該是激勵世界和人類前進的榜樣和方向,而不是被分食糟蹋的肥肉。先進,應該幫助後進,但是,不應該拆毀自己去施舍後進。這是本末倒置,只能適得其反。

現在這種世界範圍的非法移民的浪潮,就是世界尺度上的「打土豪,分田地」的痞子運動。如果由著極左派思潮,由著白左們的白痴般的夢想,世界就亂套了。最後,大家都過不上好日子。一個國家裡社會主義大鍋飯只能導致整個社會,整個國家,整個民族的一起墮落,一起受窮。

全世界的大鍋飯,只能導致全世界的一起墮落,一起受窮。近一兩百年的歷史,不是已經被證明得清清楚楚了嗎?(編者註:委內瑞拉就是當下的典型)特別是,我們這些來自社會主義國度的人,特別清楚。那些白左們,幼稚善良的左派幼稚病們,他們沒有經歷過,他們不能想像,那些荒唐至極的結果。我們太清楚了。

這不是「大愛」,這不是人道主義,這是不安好心!每一個國家,每一個民族,只能對自己負責。搞好自己的國計民生,是各自,自己的事。賴不到別人,別國的頭上。每個國家也只有搞好了自己國計民生之後,才有可能去實施國際主義。搞世界大鍋飯,搞全世界的社會主義,只能造成全世界範圍上的災難。這是毀滅人類社會的痞子運動!

從製造和輸出非法移民的國家來看,實質就是野蠻的,不負責任的擴張和爭奪生存空間!誰再敢像希特勒那樣為了生存空間而發動戰爭?沒有了。但是,改換形式了。把自己的國家貪污腐敗,不負責任搞垮了,環境毀了,資源毀了,社會崩潰了……然後輸出非法移民,把危機,把腐敗,把災難,轉嫁給日子過得好的,負責任的國家,把禍水放給全世界。

這是反歷史而動的反動潮流。這是對自己不負責任,對全世界不負責任。這就是侵略!這就是戰爭!這就是搶奪生存空間的戰爭!不是希特勒,勝似希特勒!

從被迫接受非法移民浪潮的壓力的國家來看,就是被入侵;老百姓被迫接受災難,接受洪水清洗,被粗暴掠奪,被強暴!不是洪水,勝似洪水!這就是戰爭!不是戰爭,勝似戰爭!

民主國家的白左,像歐巴馬,Hillary們這一類極左派,都是偽君子。說一套做一套,把自己的豪宅用高牆圍起來,遠遠地脫離老百姓。卻要美國「no boundary」?自己拚命地擼錢,卻要美國被全世界均貧富,強迫本國的勞動民眾,為世界濫發福利,提供社會主義大鍋飯。讓老百姓為他們的狼子野心買單。

這樣下去,美國要被世界大鍋飯搞垮的。美國垮了,世界的希望在哪裡?

美國真危險,民主世界真危險。由著白左的極左思潮,現在的世界就是哪裡先進,哪裡日子過得好,全世界的落後勢力就洶湧而致,四面八方撲上去,撕咬分食,毀滅之。極左派就是引狼入室,拱手讓賊。說好聽的,是博愛;其實,就是為了選票。

反對建牆,就是不想擋住非法移民,像民主黨極左派那樣,就是要靠開放邊境,大量放進非法移民來增加選票。民主黨一切為了選票。為了權力,飲鳩止渴,遲早是自我毀滅。極其短視,實質是出賣國家,背叛老百姓!他們才是真正的老百姓的敵人。最後,民主黨極左派自己也是死無葬身之地。皮之不存毛將附焉?

既然把世界的格局,把歷史的經驗教訓,都看清楚了,就一定要建牆。那麼就不要糾纏於隻言片語的細微末節。川普總統,雖然有時語言簡單粗糙一些,但是,是一個保持良好常識的人,是一個既現實又聰明的人。他堅持的建牆,就是一個常識,所以得到了美國常識健全的大多數的民眾的支持。

錢從哪裡來?川普總統說的是「讓墨西哥付」,是從關稅、貿易各方面,長遠來實現的。

把美國搞垮了,對墨西哥有什麼好處?從長遠來說,墨西哥只能和美國合作,一起走正道,相互支持,共同往好的方向走。

在最近的「大篷車」事件中,難道不是說明瞭墨西哥和美國在長遠利益上是一致的嗎?

現在,下一波的非法移民大篷車,正在組織中,將是一萬五千的規模。新任墨西哥總統說了,要阻擋他們進入美國。很好!應該把大篷車阻止在墨西哥的邊界之外。根本不讓他們入境。如果我是美國總統,寧願貼錢支援墨西哥的軍隊,或者派兵力支援墨西哥,形成國際合作,直接對抗聯合國關於難民移民的極左思潮的攤派條約!

希望川普總統堅決拒絕、堅決堵住。這就是侵略!這就是戰爭!

要從源頭上解決問題。把大篷車的組織者、贊助者繩之以法!

川普總統就是一個正常人,做正常的事。我和有理智、有良知的美國民眾的主體一起,堅決支持川普總統的正確方向。最近民間的努力不是已經顯示出來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華夏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