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夫婦收養有特殊「藍眼睛」的中國小女孩(視頻/圖)

發表:2019-02-11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收養 美國夫婦 中國小女孩
美國夫婦收養一名有特殊「藍眼睛」的中國小女孩。(圖片來源:You 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2月11日訊】在當今社會,領養孩子早已不是稀奇事兒,但今天要說的這對夫婦,他們領養的故事背後卻令人動容……

據外媒報導,來自美國喬治亞州的普通夫婦Chris Austin和Eryn Austin生活條件並不是特別優裕,但這個養育著兩名孩子的四口之家依舊是過得其樂融融。

Chris和Eryn除了平時會帶著孩子們到公園裡玩耍,假期偶爾還會舉家到海外旅遊,可以說是幸福感十足的一家人。

然而這樣美好的生活在四年前迎來了一個重大的轉折,打破了這個家庭的現狀——2015年的一天,Eryn正和往常一樣在家裡休息時瀏覽Facebook,當她注意到收養倡導組更新的一篇帖子時,其中一名有些特別的中國小女孩深深地吸引住了她的目光,

照片裡的小女孩有著一雙異於常人的「藍眼睛」,但顯然這樣的藍並非是正常人該有的顏色。她自出生就患有先天性青光眼。他們根據隨後的瞭解得知,小女孩完全喪失了視力,而且連聽力也有著一定問題。

要是換作別人,聽到這話的時候應該就徹底放棄要領養這個孩子的想法了。也正因如此,她在剛出生幾天時就被父母遺棄在孤兒院門口後,從來沒有人想要把她領養回家。

但Eryn從看到她照片的第一眼起,就感覺彷彿能透過小女孩的眼睛裡看到了她從出生以來的種種不幸遭遇:「當我在Facebook上看到那張照片時,便迫切且堅定地想要把她領養回家,我說不出來是什麼原因。就是感覺看到了她的一切,上帝像是在傾訴這就是我們的女兒,正是因為這些把我們緊緊地聯繫到了一起。」

於是他們先是到處尋訪醫生,但得到的答案都是建議不要領養這麼「獨特」的孩子,雖然這讓他們一度備受打擊,但Chris和Eryn在一番談論過後還是遞交了領養申請,經過一段漫長的等待和繁瑣的手續辦理後,他們終於在2016年1月份時收到了批准領養的結果。

於是他們在簡單收拾了一番後便迫不及待地遠赴中國,打算把小女孩接回家,然而沒想到的是,當他們趕到她所在的孤兒院時卻發現她正發著高燒,身體非常虛弱,Chris和Eryn趕緊帶著她輾轉了好幾家醫院進行治療,才得以讓她的情況有所好轉。

經過這件事後,Chris和Eryn身邊的親朋好友們都積極勸阻他們不要領養這個小女孩,畢竟她原本就患有嚴重的先天性疾病,現在身體又這麼虛弱,能不能活下去都還是個未知數。

儘管明知領養這麼一個孩子會給家庭帶來沈重的負擔,但他們依舊是遵照了自己內心的指引簽署了領養協議。在小女孩身體狀況更好一些後,他們又把她帶回了位於美國的家一起生活。

領養回家後,Chris和Eryn完全把小女孩視若己出,給她起了個名字叫Primrose,這個單詞意思是報春花,寓意著希望她能一直健康成長。

Primrose在剛來到這個新環境時表現得比較膽怯,對「新爸媽」也是愛答不理的,但經過Chris和Eryn耐心的照顧和教育,她逐漸地敞開了封閉已久的心扉,不僅慢慢地適應和融入這個新家庭,還學會了不少新技能。

除此之外,她和家裡的兩個哥哥姐姐相處得也十分融洽。

儘管之後Primrose又經歷了多次的手術,她特別的體質所需要的照顧也必須多於常人,但Chris和Eryn始終是不離不棄,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照顧好她。

美國夫婦收養有特殊「藍眼睛」的中國小女孩視頻/圖
Chris和Eryn完全把小女孩視若己出,給她起了個名字叫Primrose。(圖片來源:Eryn and Chris Austin臉書)

Chris表示:「我們一直被別人問到為什麼會收養一個明知她會失明的小女孩,我們的答案始終都是‘為什麼不呢?’。人們在聽到Primrose是失明的情況後總是表示很遺憾,但我想說這並不是需要感到特別難以接受的事。」

維繫親情的,不僅限於血緣,更重要的是愛!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