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這些東西」有錢人從不這樣擺(組圖)

發表:2019-02-12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門口就像是家庭的顏面,就是要乾淨整齊。
家門口就像是家庭的顏面,就是要乾淨整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國人講究風水這一說,於是很多關於家中大小事,如從蓋房子開始,如房子方位等等均依照風水學來處理。所以家門口放這些東西,財運不進門,越住越窮!有錢人是從不這樣做的。

但是講到風水,也有很多的人不相信,雖然看不著,摸不著,但在生活中,確實是影響著我們的生活。比如家門口就像是家庭的顏面,就像一個人,在別人的第一印象中肯定是顏面。如果一個人很乾淨漂亮,是很吸引人,如果是又髒又醜的人,肯定是遭人嫌棄的。那麼一個家庭的門口也是同樣的道理。

1、入門處不放置鏡子

相信不少朋友對鏡子有所瞭解,鏡子有兩面性,在日常日子中方便我們梳妝打扮,而在風水學上來剖析,鏡子具有折射效果,它既能折射掉煞氣,也能折射掉財運,因而如果在進門處放置鏡子,會使財運被折射出去,並且還會對家人身體健康形成損傷。從風水學上講鏡子會把家裡的財運反射出去,時間久了在富裕的家庭也會變得貧窮。同時鏡子還容易引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所以我們盡量不要把鏡子放在玄關處。

2、進門不放洗衣機

正常狀況下不會進門就見到洗衣機,不過也有可能呈現這種狀況。一般呈現這種現象,會使家中的財運像流水一樣流走,並且還會負債,所謂風水輪流轉,洗衣機在直接面對大門作業時,就會使你家中的運勢常常變化,家庭不穩定。

3、雜物不放進門處

玄關處一定要堅持通道的寬敞整齊。
玄關處一定要堅持通道的寬敞整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門口作為財運的出入口,在風水學上要講究潔淨整齊、明亮,因而萬萬不可在玄關處放置垃圾桶或是雜物,一定要堅持通道的寬敞整齊。這樣才能有助於我們吸納財運,不然過分擁擠零亂,財神爺進門都會被嚇跑。

4、進門處不要放魚缸

很多家庭都喜歡在家裡養魚,可是那個養魚的魚缸到底放在哪裡比較好呢?很多人喜歡放在一進門的地方,他們覺得這樣會顯得家裡比較有生氣,而且一進門那裡的空間比較大還不容易摔壞魚缸,但是如果魚兒沒了,那麼不僅沒有生氣還會引來霉運,從而破壞了財運。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放的,不一定要放置魚缸的。

5、進門處不要放綠植

在家裡放置一些花花草草是一件挺不錯的選擇,但是植物的種類比較多,有些花草不能只看它的生命力,這是一種錯誤的做法。月季,仙人球這些有刺的不適合放在家中,它會把家裡的風水破壞掉,還有就是迷迭草和夾竹桃也是不能放在家中的,夾竹桃的花汁是有毒的,尤其是孕婦,一旦碰到夾竹桃很有可能導致流產的。

6、門口外面不要亂放鞋

在家門口外面不要亂放鞋,有些人可能是家裡的鞋多或者是別的原因,就把不穿鞋放到門口,又捨不得扔,其實,鞋是代表著財運,腳下帶回來的運氣會帶走,就會導致破財,所以不要把鞋亂放在門口。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