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吧!中國留學生認「乾爹」會被遣返的(圖)

發表:2019-02-17 0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2月17日訊】20歲的留學生Vivian(化名)來自中國,獨自居住在加拿大溫哥華市中心一處豪華兩房公寓裡,背著$2800加幣的LV書包,戴著$4000加幣的愛馬仕手錶,在許多同學都要半工半讀的時候,她不僅不需要支付房租,每個月還有幾千加幣入賬,讓她支付學費和其它奢侈開銷。不是因為她是富二代或官二代,只是因為她有三個「乾爹」,他們是她的經濟來源。

乾爹」在西方被稱為「Sugar Daddy」(糖爹),一般是年長的男人為年輕的女孩「Sugar Baby(糖寶)」提供經濟「援助」。

作為一名留學生,Vivian是通過各種不同的網站找到「糖爹」的,目前的三個「乾爹」中,最年輕的是一名40歲的香港商人、最年長的是66歲的馬來西亞人,第三名來自臺灣。

「我剛來加拿大的時候,其他留學生朋友全身都是名牌,我很嫉妒。」

「我找過兼職,還在按摩院打工過,但掙的錢遠遠不夠買那些奢侈品。」「乾爹」則會慷慨地送她禮物,包括高檔手機、MacBook Pro筆記本電腦等。

越來越多的年輕留學生開始像Vivian一樣,不再半工半讀,而是依靠「糖爹」支持奢侈的生活。

天上真的那麼容易掉糖餡餅?醒醒吧!

找Sugar baby,對於「糖爹糖媽」來說,意味著陪伴、感情和甚至肉體;對於年輕人來說,則只意味著錢。

幾乎所有網站上都寫著:「不強制要求發生關係」。很多學生認為,只需單純的聊天陪伴或者短期約會,就可以掙到快錢。23歲的Emily(化名)本來也是這麼想的。

「我說:‘好啊,我們約會吧,啊等等,我沒有合適的裙子’……然後就讓他們給我買條裙子,或者給我錢。然後我就會去和他們約會,約會完了就再也不見面。」但很快,她就發現,事情根本沒有這麼簡單。

「很難描述這種感覺,但你要物化自己,才能讓別人屈尊降貴對待你。」她說,她遇到的大部分「乾爹」都很不願意輕易花錢。

你知道嗎?中國留學生認「乾爹」會被遣返
年輕女子(圖文無關/圖片來源:Pixabay)

21歲的Fiona是劍橋大學的碩士生。她在尋找糖爹的網站註冊後,花了很多時間完善自己的個人資料,因為「我真的很需要錢」。

「我花了很多時間,介紹我的精英大學,這個網站就是吸引那些喜歡學生的人。我倒沒覺得什麼,反正就是玩遊戲。」

和Emily一樣,她很快發現了問題。「我們先是一起喝杯咖啡,第一次不會收到任何錢,然後他們要不就拉黑我,要不就問我要不要去開房。我會拒絕,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發現很難找到網站中描述的那種男人,只想要約會,就會給錢。在網站待一段時間後,我們就會互相加WhatsApp,然後他們就會問我要裸照。我會說,這讓我感覺不舒服,然後,就又沒有然後了。」

「我在網站上註冊了6個月,一分錢都沒拿到。」

毫不意外地,當「糖寶」但不接受性關係,很難達到尋找糖爹網站上描述的「每個月平均$2580加幣收入」的狀態。

你以為只是認個乾爹那麼簡單?移民局卻不這樣認為

很多年輕的留學生天真的以為只是約會一下,但加拿大移民局並不這樣認為。「他們可能會比較天真,不覺得自己是在從事性工作,也沒有對面臨的風險有足夠的認識。」

加拿大移民局表示,「糖寶」也可能被視為從事性工作。根據此前加拿大移民局公布的數據,去年已經有136人因為涉嫌非法賣淫而被直接遣返,更有312人因為被懷疑涉嫌賣淫,在入境時就被遣返。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