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總監卡爾拉格斐驚傳過世 享壽85歲(組圖)

發表:2019-02-19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今日驚傳過世,享壽85歲。
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今日驚傳過世,享壽85歲。(Photo by Patrick KOVARIK / AFP)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PATRICK KOVARIK/AFP/Getty Images)

時尚界痛失英才!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今日驚傳過世,享壽85歲。

據外媒報導,知名設計師、時尚品牌香奈兒CHANEL)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日早上在巴黎過世,目前尚不清楚死亡原因,但據了解卡爾拉格斐的健康狀況不佳已經持續數週。據悉,擔任香奈兒創意總監的卡爾拉格斐通常都會出席品牌大秀的謝幕,今年1月在香奈兒(CHANEL)在巴黎大皇宮發表2019春夏高級訂製系列時,卡爾拉格斐罕見的沒有出場謝幕,當時外界就開始揣測,高齡85歲的卡爾拉格斐的健康可能亮起了紅燈。

當時卡爾拉格斐在香奈兒(CHANEL)高訂秀時謝幕缺席時,品牌表示卡爾拉格斐只是累了,如今,法國媒體已報導出他因胰腺癌病逝的消息,隨後CHANEL也證實卡爾拉格斐的死訊。

根據外媒報導,卡爾拉格斐本周一被送往法國醫院,今早在醫院逝世,但詳細逝世原因目前尚未確認。

據《頻果日報》報導,卡爾拉格斐1933年出生於德國漢堡,他精通英、法、德、義大利四國語言,他於14歲時全家移居巴黎,22歲時開始投入時尚產業,被設計師Pierre Balmain選中擔任助理,後陸續出任Jean Patou、Chloe設計師,他曾經手的品牌都大放異彩。

卡爾拉格斐於32歲時就被FENDI拔擢為主設計師,FENDI至今標誌的雙F Logo就是出自卡爾拉格斐之手,時尚天份開始受到各界矚目,時尚界因此尊稱他為「老佛爺」。

卡爾拉格斐至今給人最深的品牌連結印象,是擔任頂級精品CHANEL的品牌設計師。
卡爾拉格斐至今給人最深的品牌連結印象,是擔任頂級精品CHANEL的品牌設計師。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TIZIANA FABI/AFP/Getty Images)

1971年CHANEL創辦人Coco Chanel辭世後,卡爾拉格斐於1983年入主CHANEL,擔任頂級精品CHANEL的品牌設計師成為「老佛爺」至今給人最深的品牌連結印象,而CHANEL在他帶領的36年來,不但保留品牌一貫的黑白優雅精髓,更將高訂工藝發揚光大,還順利讓CHANEL成為時下最賺錢的時裝品牌之一,並保持頂級精品地位至今不墜。

更此之前,卡爾拉格斐也成功幫助Chloe復興,他除了擔任精品主帥,自己也在1984年推出個人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並將愛貓的形象放在設計中,風格俏皮又可愛。除此之外,他使用自創減肥法在13個月內瘦下42公斤的事蹟也為人所熟知。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