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9歲加入ISIS 現在後悔想回美國 川普:沒門(圖)

發表:2019-02-21 0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2月13日,伊斯蘭國位於敘利亞的一個最後據點被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圍剿,大批婦女孩子離開此地。
2019年2月13日,伊斯蘭國位於敘利亞的一個最後據點被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圍剿,大批婦女孩子離開此地。(圖片來源:DELIL SOULEIM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21日訊】據外媒報導,一位曾生活在美國,後來加入「伊斯蘭國」(ISIS)的名叫穆薩納的女子,懇求美國重新接納她。她表示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希望能回到美國生活。

穆薩納在19歲時前往敘利亞加入「伊斯蘭國」組織,在此之前,她曾生活在美國阿拉巴馬州。

在敘利亞的五年時間,穆薩納先後嫁給三個男子。現在伊斯蘭國被圍剿殆盡之際,穆薩納後悔當初的決定,並公開請求回到美國。

美國媒體從穆薩納的一名家庭代表那裡獲得了一張她手寫的便條。她寫道,「當我離開敘利亞時,我是一個天真、憤怒和傲慢的年輕女性。我認為我理解我的宗教信仰。」

但是在目睹了戰爭帶來的破壞,包括兩個丈夫的死亡後,穆薩娜說她對這一組織大失所望。

「在敘利亞的這些年裡,我看到並經歷了這種可怕的生活方式,以及改變我的這場戰爭的影響。我在很近距離看到流血事件,這改變了我。成為一位母親,也改變了我。看到朋友、孩子和我即將死去的丈夫,我改變了自己。」

穆薩納被一位高中同學形容為很害羞,在加入「伊斯蘭國」組織後,她公開在社交媒體上支持該組織。據喬治華盛頓大學有關極端主義的一個項目的記錄顯示,在「伊斯蘭國」鼎盛時期,穆薩納在社交媒體上呼籲使用暴力。


目前待在敘利亞北部的庫爾德地區的穆薩納接受美國媒體採訪。

恐怖主義研究人員西莫休斯說:「她是「伊斯蘭國」英語語言宣傳者的理想人選。我們跟蹤了她好幾年。她是一個關鍵人物。」她當時要求更多的美國人加入「伊斯蘭國」。「這裡有那麼多澳大利亞人和英國人,但美國人在哪裡呢?懦夫們,醒醒吧。」她在2015年1月發的帖子中這樣寫道。

2015年3月,她公開鼓勵在美國發動襲擊。她在社交媒體上寫道:「去汽車餐廳,讓那裡的人的血都灑出來,或者租一輛大卡車,撞到他們身上。」

據喬治亞州立大學追蹤女性恐怖份子的米婭.布魯姆說,「她是一個提倡極端暴力的人,尤其是針對美國軍人的暴力。」

在2月19日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穆薩納說,她現在對過去這些帖子感到羞愧,希望能收回這些言論,並請求回家。

美國國務卿篷佩奧在週三下午的一份聲明中說,穆塔納不是美國公民,她不會被允許返回美國。蓬佩奧表示,穆薩納沒有美國護照或者任何法律基礎回美國。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表示,是他授意篷佩奧這樣做的。

據報導,穆薩納的父親曾是葉門的外交官,穆薩納在美國出生,但外交官的孩子在美國出生並不享有美國公民身份的資格。

佛羅里達州美國-伊斯蘭關係委員會主席、穆薩納的家人的代表哈桑.希布裡說,她的家人認為穆薩納可能會被起訴,他們只要求穆薩納獲得正當流程的審訊。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羅伯特.帕拉迪諾週二表示,他無法討論她的具體情況。

當被問及「伊斯蘭國」成員是否可以被送到關塔那摩灣的拘留中心時,帕拉迪諾只說:「美國政府正在考慮對無法遣返回國的外國恐怖主義武裝分子,採取各種不同的處置方案。」

有研究人員提出了一個警告:「我們不要給她的所作所為進行美化。」「她加入了一個外國恐怖組織。」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