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與嫂嫂私通 死後託夢說將轉生為狗(組圖)

作者:米雅 整理 發表:2019-02-23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與嫂嫂私通 死後託夢說將轉生為狗
一男子生前與嫂嫂私通,死後託夢說將轉生成狗。

社會風氣的改變,男女之間的關係與界線也越來越模糊,若不謹慎便容易發展至超乎禮節或道德的行為。清末民初印光大師特別增編《壽康寶鑑》,勸化人們修身淨心,不可隨便犯淫,以免招禍。下面整理書中三則關於行淫遭惡報的奇聞:

縱情淫慾 死時慘不忍睹

雲間人呂某,是世家子弟,平時縱情淫慾,就連一家大小女婢丫環也都好淫成病。後來子女幾乎都病死,家庭又因訴訟破敗,屢次遭受官刑。

呂某到了中年因窮困潦倒,寒冷的天也沒厚衣服穿,沒有食物可以吃而飢餓無比,房屋屋頂破了漏水,生重病也沒人看視。最後死時連棺材都沒有,整個身體長滿蛆蟲,十分淒慘,看到的人無不搖頭歎息。

醫生夢見病患的冤親債主

張明三隨著任官於瓊崖的父親而居,引誘指揮使的兩個女兒離家出走。暗中攜帶二女渡海私奔。女父在後急急追趕,張明三眼見快被追上,竟然將那二位女子推入海中活活溺死。

男子與嫂嫂私通 死後託夢說將轉生為狗
醫師夢見女鬼拉他下水。

過十年後,張明三的腰部得病,請姓孫的醫生診治。治療後稍有起色,孫醫師一回睡覺突然夢見自己被二個女人托拉下水,冤魂痛訴:「我們本是瓊崖人,今特來此索取張明三的命,你怎可阻擋我們報冤復仇。」孫醫生驚醒後,將所夢告訴張明三,而且不敢再為他治腰病。

張明三感歎的說:「冤孽找到這來,看來我危險了。」果然,第二個月張便死去。

秀才與嫂嫂私通 死後轉生為

明朝正德年間,有一位姓符的秀才,死後托夢給兒子說:「我因生前犯了邪淫,明天將投胎到南城謝五郎家做狗,希望你能做善事,為我懺悔罪業。」剛說完,就有一鬼用白皮蒙住符秀才的頭,難過的悲啼而去。

秀才的兒子驚醒後,第二天便到謝五郎家,果然謝家母狗生了一隻小白狗,便將牠買回來,而且廣行善事為白狗懺悔。

經過五六年之後,這隻白狗突然絕食而死。一個月後,符家丫環突然像中邪一般,大聲說話,口氣有如那位秀才,並把家人全部召來說:「我因十八歲時,經過兄嫂房間,嫂嫂指環掉落在地,叫我撿起,我因此動了淫念,後來兩人談笑生風,幾乎破了節義。嫂嫂最後病死,我也覺得神思混亂,第二年即死,被鬼卒押到謝家投胎做狗。現在因為你替我行善有功,罪業得以消去,我今天將往山東趙醫士家做第五個兒子,臨行前回到這附丫環身體與你們道別。」說才方落,丫環便跌倒在地,清醒過來。

男子與嫂嫂私通 死後託夢說將轉生為狗
發乎情,止乎禮義是男女交往應有的規律。(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古人云「男女授受不親」,過去不僅東方看重男女間的交往與禮節,在西方中,對此也有很明確的教導,如聖經中提到:「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唯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不管時代如何變遷,都應注意個人的思想與行為,才不會踰越禮義的界線。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