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員爆料:絕不能吃的10種噁心食物(圖)

發表:2019-02-27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快餐店員爆料:絕不能吃的10種噁心食物
有快餐店員工爆料稱10種快餐最好不要吃。(圖片來源:Edilzon Gamez/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27日訊】很多人都知道快餐店食物並不健康,但卻很多時候因為貪圖方便或為了滿足一下味蕾,而選擇了快餐。除了不健康因素外,你有想過還有其他原因,讓你選擇少吃或不吃快餐嗎?

在社交網Reddit,有用戶曾提出問題「各位快餐店員工,你們店裡哪款食物最吃不得?」結果不少快餐店員工紛紛留言爆料,還將原因列舉出來。當中有很多消費者經常買的「麥當勞」飲品、戲院看早場電影賣的爆米花、球場內賣的熱狗等等,都榜上有名。

有麥當勞員工在網站上寫道:「麥當勞」的McCafe,因為員工很少清洗咖啡機,機器內部的咖啡垢厚厚一層,非常噁心。

而「Taco Bell」的員工就爆料稱,「Taco Bell」的豆類「口感跟貓糧一樣」,有時要「加水攪拌到看不到白色的東西」才可以賣。

還有人爆料稱,球場內賣的熱狗,「循環再用了兩天」……加油站賣的沙冰飲料最好不要買,因為沙冰機裡累積大量黴菌,店員是不會去清理沙冰機的。

而到「Starbucks」千萬別點「神秘菜單」,因為根本不存在,是員工自己的隨心的「創作」。

另外有人留言表示:「到戲院看早場電影,別點爆米花,因為都是隔夜的。」

至於「Dunkin’Donuts」所有甜甜圈食品,其實都是冷藏食物。

以下是美國網友以及自稱是快餐店員工的統計資料:

10種快餐噁心食品排名和理由

1、麥當勞的McCafe(咖啡)

麥當勞(McDonald’s)日前大打廣告,在早餐時間免費提供的小杯咖啡McCafe。一名前員工指出,製造McCafe的機器裡積垢極其噁心,員工也都沒有接受適當訓練,根本就不知道如何好好清洗機器。

2、棒球場的熱狗

一名前員工指出:「絕不要買熱狗。」他指出熱狗烤過後會放入水中保存;當天剩下的熱狗會冷藏後,隔天再賣。

3、塔可鐘(Taco Bell)的豆子牛排(Beans and Steak)

一名前員工形容,該餐點有如貓食加上髮膠,再加水攪拌。

4、溫迪漢堡(Wendy’s)的辣豆醬湯(chili)

一名前員工指出,該道菜的做法是使用最老和回收處理的肉類加入豆子,再添加大量熱水溷合攪拌。

5、星巴克(Starbuck’s)神秘菜單

有前員工指出,這些菜單太過神秘,連員工也不知道如何製作。如果有客人點神秘菜單,員工就會隨意弄個餐出來應付應付。所以,這個神秘菜單並不固定的,完全取決於當天接單的員工。

6、電影院的爆米花

爆料人表示,電影院的爆米花都是前一晚先爆好裝入大塑料袋,隔一天視看電影人潮的消耗量再加熱出售和循環補充。

7、麥當勞炸雞塊

有前員工指出,有些炸雞塊已炸好放入加熱箱好幾個小時,因此消費者購買時,必須向員工提出,我要求新鮮的炸雞塊。

8、肯德基(KFC)烤肉三明治(BBQ sandwiches)

一名工作逾四年的員工指出:「烤肉三明治使用的雞肉,即使送至遊民收容所也嫌太老、太太不新鮮。」

9、加油站思樂冰(Slurpee)

有員工指出,思樂冰雖讓人感到冰涼,但機器內的黴菌則會讓人感染疾病。

10、當肯甜甜圈店(Dunkin Donuts’)

爆料人表示,所有的甜甜圈和其他烘焙產品,都是以冷凍包裝運至店內。

而至於連鎖墨西哥快餐店Chipotle玉米餅(Quesarito),一名員工指出,玉米餅在健康和衛生並無問題,但因烹調時間較長,會讓員工不滿。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