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主管獲片商聘用 奧斯卡影后霸氣辭演(組圖)

發表:2019-02-27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色狼主管獲片商聘用 艾瑪湯普遜霸氣辭演
59歲的艾瑪·湯普遜致函製片公司管理層,抗議他們僱用曾向女性伸鹹豬手的前迪士尼創意主管。(圖片來自Rich Polk / Getty Images for IMDb)

兩度獲奧斯卡金像獎肯定的英國女星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為抗議美國加州製片公司Skydance聘用一名曾向女性伸鹹豬手的前迪士尼創意主管,不惜辭退備受外界期待的動畫片配音工作。

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的公關已向法新社證實這項消息。

根據娛樂新聞網站「綜藝」(Variety),艾瑪·湯普遜原本要替動畫片「運氣」(Luck,暫譯)其中一個角色配音,且錄音工作已經展開。

不過,當Skydance一月初宣布招攬62歲的拉塞特(John Lasseter)後,艾瑪·湯普遜決定推掉片約,因拉塞特先前因坦承熊抱下屬,造成員工不舒服,進而被迫辭去迪士尼(Disney)動畫部門主管職位。

59歲的艾瑪·湯普遜致函製片公司管理層以抗議他們僱用拉塞特,並將信函轉寄給「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獲洛時完整刊出。

色狼主管獲片商聘用奧斯卡影后霸氣辭演
色狼主管獲片商聘用,艾瑪·湯普遜霸氣辭演。(攝影:Steve Parsons - WPA Pool / Getty Images)

艾瑪·湯普遜在信中寫道:「你和你的公司會考慮聘請像拉塞特先生這樣行為不端的人,讓我感到十分奇怪,因為依照目前的氛圍,外界合理期待你們這種有權勢的人能有所作為。」

「一個男人數十年來一直不當觸碰女性,為何會有女性想替他工作,假如他今天安分的唯一原因是合約載明他必須舉止『像個專業人士』?」

她繼續說:「我很清楚這種不顧女性反對、自以為可對女性身體上下其手的優越感已存在數世紀之久,不可能在一夜之間改變,也不可能在一年內改變。」

「可是我意識到,像我這種先前發過聲的人若不採取立場,那麼改變的腳步將不足以保護我女兒這一代。」

原標題:色狼主管獲片商聘用 艾瑪湯普遜霸氣辭演

艾瑪·湯普遜小百科

艾瑪·湯普遜女爵士,DBE(英語:Dame Emma Thompson),1959年出生於英國倫敦,知名女演員及劇作家。湯普遜是史上唯一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編劇獎的奧斯卡影后,亦在金球獎奪得最佳劇本和最佳女主角獎,是影壇少見的演技派女編劇家。

據悉,艾瑪·湯普遜至今曾五次提名奧斯卡獎、九次提名金球獎、七次提名英國電影學院獎和五次提名艾美獎。

1992年,以電影《此情可問天》獲得第6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和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獎等,在其後幾年繼續入圍奧斯卡獎,包括以《長日將盡》和《以父之名》同年提名最佳女主角與女配角獎,是史上同年度獲奧斯卡獎雙料提名表演獎項的演員之一。

艾瑪·湯普遜首次擔任主角是在1989年的喜劇電影《高個子》。1995年,擔任電影《理性與感性》的編劇和女主角,並再次雙料入圍,獲得第67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與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等獎項。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