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大崩壞!趙薇素顏街邊哈菸照遭曝光(組圖)

發表:2019-03-02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趙薇1997年因主演《還珠格格》而走紅,當時她在片中飾演的「小燕子」角色,更是成為無可超越的經典,2008年嫁給富商黃有龍,2010年4月11日在鷹閣醫院剖腹產生下女兒(四月),產後沒多久就復出拍片,2012年更初執導筒,拍攝導演處女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之後更與富商夫婿黃有龍一同參與商業投資,現年43歲的趙薇至今人氣依然不墜,然而外型清純的她,早前卻被網友直擊,在街邊素顏哈菸,不僅容貌略顯憔悴,更驚見老態,原本螢幕上的亮眼形象瞬間崩壞。

女星趙薇與富商老公黃有龍近期因投資公司涉及證券虛假陳述責任糾紛,爆出不少風波,今年一月,有小股民起訴趙薇所投資的浙江祥源文化、並在趙薇證券虛假陳述案勝訴,獲賠償5.45萬餘元人民幣,趙薇承擔連帶責任,之後更有140名投資者起訴趙薇,其中求償金額最高超過1000萬元人民幣(約149萬美元),禍不單行的她還被傳出與夫婿黃有龍的感情出了問題。(相關閱讀:趙薇婚變黃有龍?IG上的PO照現真相 小股民一審勝訴 趙薇面臨天價索償

雖然趙薇跨足商界,不過她仍未荒廢演藝圈的本業,生完孩子後的她依然照常上工拍戲,先前她忽胖忽瘦的身材也經常成為娛樂界討論的焦點。據悉,不久前她積極減肥,成功甩掉15公斤,身材恢復生產前的曼妙,但不知是否因為瘦身不當,近期有網友直擊她素顏站在路邊抽菸,老態盡顯,引發網友熱議。

在網友曝光的照片中可見,素顏的趙薇與劇組工作人員趁著拍攝空檔的時間在街邊開心聊天,令人大感驚訝的是,趙薇素顏的模樣看起來臉頰鬆垮,不僅憔悴不堪,還不顧形象的在街邊一邊哈菸一邊開心聊天,讓不少網友看完後全都無法置信。

趙薇素顏哈菸照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到她抽菸的樣子,顛覆了我對小燕子形象的好感」、「臉垮的好嚴重」、「她怎麼一夕就老了」、「不化妝就像一個老太太」。不過也有粉絲緩頰:「是照片問題吧,前幾天視頻中的還不是這樣」、「上了妝有了氣色,又是另一個人了」。

中共當局對演藝圈開始「剪羊毛」,趙薇也因此在去年錄製的綜藝節目《中餐廳》第二季中,吐出4000元人民幣的片酬萬歸還給電視臺。
中共當局對演藝圈開始「剪羊毛」,趙薇也因此在去年錄製的綜藝節目《中餐廳》第二季中,吐出4000元人民幣的片酬萬歸還給電視臺。(圖片來源:NICOLAS TUCAT/AFP/Getty Images)

除此之外,在范冰冰逃稅風後,中共當局對演藝圈開始「剪羊毛」,廣電影局曾說過綜藝節目要限酬,一集總酬不能超過80萬元人民幣(約356萬元台幣),一季明星總片酬則不能超過1000萬元人民幣(約4458萬元台幣),但不少節目今年5、6月已簽約,薪酬也已經支付給明星,但電視台有權向明星追回差價。趙薇因此在去年錄製的綜藝節目《中餐廳》第二季中被製作方追討差價,將原本5000萬元人民幣的片酬,吐出4000萬元歸還給電視臺。看來「小燕子」近年可能是流年不利,才會衰事頻傳。(相關閱讀:「限薪令」開鍘 哪些大牌藝人遭點名?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