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30年不離不棄 「吹水基」辦婚禮給名分

發表:2019-03-09 0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友30年不離不棄 「吹水基」辦婚禮給名分
女友30年不離不棄 「吹水基」辦婚禮給名分。(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在電影《古惑仔》中飾演「吹水基」為人熟知的資深演員李兆基基哥」,近年因2度中風入院治療,淡出螢光幕,從此沒了工作,去年11月又不幸罹患肝癌,身形消瘦的模樣讓影迷幾乎認不出。不過他身邊有著一位對他不離不棄的女友邱巧貞,默默陪伴在他的身邊30年,兩人於2月12日辦理了結婚註冊,今(3月8)日在親友見證下,完成簡單隆重的婚禮。

中風又罹患肝癌 女友不離不棄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由於李兆基年初才入院動手術,身體還很虛弱,所以2人選擇在家中舉辦簡單而隆重的婚禮,由邱巧貞的妹妹及李兆基的好友陳慎芝當證婚人,余美蓮律師主持婚禮,陳慎芝好友黃永成博士也在場見證。

陳慎芝透露,新人在交換戒指時,58歲新娘邱巧貞太過緊張,不小心弄掉戒指,有了一段小插曲,陳慎芝還開完笑的說基哥身體不好,律師證婚時要他站起來2次宣誓和交換戒指,讓基哥有點不開心,不過婚禮很順利,半小時就完成,他也表示,邱巧貞無怨無悔的照顧李兆基30年,終於有個名分,之前叫阿Ann,今天叫她「李太」,她已經很開心了。

吹水基」脫離黑幫重返社會

據悉,李兆基1955年12月4日出生,外號「高飛」、「基哥」,入行以來多以飾演黑幫人物最讓影迷熟知,70年代出道前,曾為童黨組織「慈雲山十三太保」成員之一,有吸毒的不良紀錄,後來戒毒成功,重返社會。之後陳慎芝推薦他入娛樂圈,兩人認識50多年,是交情很鐵的哥們。「基哥」後來還擔任過周星馳電影的基本班底,曾和「星爺」合作過《食神》、《整人狀元》、《喜劇之王》等片。

陳慎芝接受《蘋果》訪問時表示:「多謝傳媒關心,婚禮儀式今天早上8點半開始,多謝律師義務做監婚人,我就做證婚人,OK喇!祝福老朋友,希望他身體健康,當然萬物都有終結,我希望他活多十年、八年就開心嘞,差唔多啦!」並且包了兩個大紅包給這對新人。

嘗盡人情冷暖 患難見真情

據悉,現年69歲的基哥曾經歷過兩次中風,近年他淡出影圈,去年11月患上肝癌,曾一度想放棄治療,多虧身邊的親友鼓勵,他才決定入院動手術切除肝臟腫瘤,所幸手術很成功,目前康復進度理想,只是身體比較虛弱,需要以枴杖支撐身體才方便行走。(相關閱讀:港片四大惡人「基哥」中風 感嘆人情冷暖

嘗盡人情冷暖的基哥沒半點怨言,反而告誡認識他的朋友趁有能力就存錢,否則就會像他一樣,「這個也是我最失敗的地方,賺到錢的時候沒有存下來,替自己好好打算。」基哥歷經了這些人生中病痛與高低起伏,幸有女友不離不棄相伴30年,可謂患難見真情,終於結束愛情長跑,也踏踏實實的給女方一個該有的名分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