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奇石?竟是世界上最大的「騙局」(組圖)

發表:2019-03-12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紙片奇岩」已經成為聖地牙哥最受旅遊者歡迎的地標之一,也是最多人喜愛的拍攝景點。
「紙片奇岩」已經成為聖地牙哥最受旅遊者歡迎的地標之一,也是最多人喜愛的拍攝景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春暖花開,正值旅遊旺季,在美國聖地牙哥有一塊雲端奇石,乍看之下,高聳接天際,十分驚險,因而吸引了許多旅遊者前往探險,一窺究竟!


紙片奇岩因為具有「獨特的角度」竟然可以直通天際,被稱為世界上最會「騙人」的石頭。(圖片來源: Potato Chip Rock facebook)

紙片奇岩(Potato Chip Rock)大自然的驚奇騙局

隨著旅遊的普遍流行,傳統旅遊行程,已經日漸被一些更刺激、新奇或特殊性的活動及景觀所替代了。

在美國的聖地牙哥就有這麼一塊雲端奇石,因為具有「獨特的角度」竟然可以天然設障,直通天際,因此欺騙了上億人,也被稱為世界上最會「騙人」的石頭,每年吸引大批好奇的人來此探險,這𥚃已經成為聖地牙哥最受旅遊者歡迎的地標之一,也是最多人喜愛的拍攝景點。

這塊特殊的石頭,外觀形狀薄如紙片,又稱為「紙片奇岩」或是「洋芋片岩石」,是美國非常著名的景點,被譽為世界九大驚奇之地,許多人紛紛嘗試攀登這片薄薄的石頭片,站上去可以隠約感覺到其震動,很多人站上去挑戰高點,驚險拍照紀念,不禁使人為之揑把冷汗,深怕一不心就跌落下來。


Lake Poway也是熱門景點,湖泊周圍有幽雅小徑,可以浪漫散步。(圖片來源: Potato Chip Rock facebook)

紙片奇岩離世俗的幽雅祕境

彎延的山路,爬上去的路程就足足有6公里長,要準備有足夠的水和野外必需品。
彎延的山路,爬上去的路程就足足有6公里長,要準備有足夠的水和野外必需品。(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紙片奇岩位在聖地牙哥東北部國家公園的伍德森山,山不高,海拔約2840英尺,開車大約半個小時左右,想要一窺這塊奇岩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彎延的山路,爬上去的路程就足足有6公里長,以正常速度至少得花1.5個小時才能到達,你必須有很好的體力才行,同時也要準備有足夠的水和野外必需品。徒步起點是從Lake Poway停車場,這也是熱門景點,湖泊周圍有幽雅小徑,可以浪漫散步,也有釣島船隻的租賃服務。

往山道爬上的過程,整個山谷數以萬計的不同岩石組成,一路儘是各種大小不一的岩石佈陣,處處有別,真的是一場視覺震撼的享受。

到了紙片岩石後,不要意外,馬上可見一大批人已經排隊等候拍照留念,尤其當你爬上紙片岩石前,你必須先克服爬上底層的巨大岩石,然後站上紙片奇岩往下一望,就像無底懸崖,需要有些膽量,才能做出各種登天姿勢拍照。紙片岩石其實非常厚實堅固,在照片中的角度看起來卻是薄薄一片而已,一次站上7、8個人是沒有問題的。

刺激驚險的挑戰過程,譲人大呼過癮,辛苦爬山,一下子也都拋到腦後,太忘憂療癒啦!
刺激驚險的挑戰過程,譲人大呼過癮,辛苦爬山,一下子也都拋到腦後,太忘憂療癒啦!(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拍照完了,你需要有心理準備,因為無法從原路返回,很快下一批人又爬上來了,你必須從岩石的另一邊下去,但是另一邊連結另一塊岩石的中間有一條縫,要克服心理障礙跳過去,跳不過的,就只能跌下四腳朝天啦!刺激驚險的挑戰過程,正合年輕旅遊者的胃口喜好,譲人大呼過癮,辛苦爬山,一下子也都拋到腦後,太忘憂療癒啦!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