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遭韓粉圍剿 還原專訪韓國瑜真相(視頻)

作者:鐘靈 發表:2019-03-13 1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光芹在《POP搶先爆》上專訪韓國瑜
黃光芹在《POP搶先爆》上專訪韓國瑜。(《POP搶先爆》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3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綜合報導)台灣近日高度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出選2020,韓接受黃光芹專訪時,被問是否會做滿市長任期,但事後反問「誰說的?」,而韓粉也群起圍剿黃光芹,她也回嗆「敢動我孩子試試」。

台灣多個媒體民調均指出,如果韓國瑜出戰2020,是在初選中獲呼聲最高的人物。11日《POP搶先爆》節目上,主持人黃光芹也提問韓對於2020的看法時,韓回答說:「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在我的考量之內」,以及「我現在最關鍵的事是要讓高雄市衝起來」。

黃再追問,「市長你的任期大概是做到什麼時候?會做滿4年?」韓回答說:「我4年任期,會繼續做。」

節目播出後,多家台媒均認為韓國瑜表態不會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引發熱議。不過下了節目後,韓國瑜的態度又轉為曖昧,被媒體再問到「是否真的會做滿4年?」,韓卻反問「誰說的?」

他後來解釋說,「你說黃光芹節目嗎?她問我一任市長是幾年,我說全台灣都知道是4年!」並稱大家不要「亂我的心」,自己的心「現在很純潔」,只是關注高雄經濟。

黃光芹隨後在臉書發文,指自己重聽了錄音檔4遍,「我雖然是小蝦米,但也講究起碼的公信力。所以,容許我們來對一下。」她指出,自己為求保險,特別問了韓國瑜2次任期會做到甚麼時候。「至於4月不去領表,他很肯定,原本毫無疑義,但他在面對記者詢問時,也開始閃躲;而7月若有變局,是否接受徵召,他原本就沒說死!」

不過,今早黃光芹在臉書透露,連日來「韓粉撲天蓋地網路霸凌我們全家」,對自己罵穢語、「扣帽子」、網攻、打電話、私訊等騷擾,更有人揚言要傷害自己的孩子。她形容,「韓國瑜一句『誰說的』猶如吹響了網攻的號角!這個團體從上到下,人神不分,權利薰心,不容異議,不講自由。我跟我老公對政客失望,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不差韓國瑜一個!我們兩夫妻決定不再忍耐,正面迎戰。你們敢動我兒子試試看,我們跟你們拚了!」

她也憤然在標籤上留言「不要推給假韓粉」、「義和團」、「兩岸霸凌一家親」、「當上總統又如何」等,貼出了有關霸凌人士的言論、訊息截圖等,並表示今天下午就會報警。

對於專訪內容,台灣網民評價不一,有支持韓國瑜的網民認為,是「韓黑假韓粉自導自演」、認為韓國瑜參選也不奇怪,「政治一切皆有可能」、「本來就不應該說死」;也有較持平的網民認為,「要寵壞一個政客很容易,光環下誰都可能崩壞」;「改變高雄不要變空談,本源失了什麼都落空」、「可以拿著政績由高雄出發」,期望韓不要成為空談的政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