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受霸凌轉校 新同學的舉動讓他瞬間淚奔(視頻)

發表:2019-03-15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3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美國田納西州一名15歲男生因在上一個學校被欺凌而轉校,新學校的同學得知他的遭遇後,送他一些小禮物鼓勵他。當男生打開禮物的那一刻,不禁雙手掩面,感動落淚。而他的母親得知後,也感動得在回家的路上,一路哭個不停!

因欺凌轉學 新同學舉動讓他瞬間淚奔

據《今日新聞》報導,現在就讀於美國田納西州LaVergne High School的15歲男生魯賓遜(Azrael Robinson),因為在上一個學校受到校園欺凌而轉學。在新學校的老師和同學眼中,魯賓遜是一名善良而且喜歡幫助人的好同學。但是同時,同學們發現這位新來的同學總是有點鬱鬱寡歡。當他們知道魯賓遜在轉學前的不愉快經歷後,決定做點什麼,讓這位新同學開心起來。

他們籌錢為他買了一雙新運動鞋,有同學就給他捐一些衣服,並由其中兩名同學做代表,從課室外走進來,向魯賓遜送上禮物。

有人拍下了這一幕,並被上傳到社交媒體。

視頻可見,先是一名穿著橙色運動衣的男生,手裡拿著一堆衣服,走進課室,緊接著,一名穿牛仔褲的男同學,手裡拿著一個用紅色花紙包著的禮物盒,走入課室,並把禮物盒遞給魯賓遜。

開始時,坐在自己座位上的魯賓遜有點猶疑和不知所措,一會兒後,終在同學們友善的笑容和鼓勵的目光下,慢慢拆開花紙,露出內裡的球鞋。

當他看到這份禮物後,雙手掩面激動的哭了起來。

男生受霸凌轉校 新同學的舉動讓他淚奔

魯賓遜一名同學把影片傳給姊姊,再由她上載到Facebook,她說:「今天,我妹妹傳給我一段影片,見到他們為一名同學做了點事……這段影片令人感動,充滿了愛。你永不會知道小孩們經歷了什麼,但有些小孩就像他們,給予我們希望。」

魯賓遜的生物課老師紐曼(Sonji Newman)表示,魯賓遜時常熱心地幫助別人,「如果他們(同學)有不明白,他是第一個挺身幫忙;如果在課室有人掉了東西,他第一個去撿起來;如果有同學心情不好,他也是第一個去安慰他,說事情會好起來。同學們希望讓他開心,他很感激,感受到滿滿的愛,非常感激。」

魯賓遜的母親特蕾西(Traci)表示,魯賓遜在上一間學校曾被欺凌,所以那天放學後,魯賓遜上車就哭,作為母親的她非常擔心,以為兒子又被欺凌了。當兒子告訴她當天發生的一切後,她自己大受感動,忍不住也哭了起來,而且在回家的路上,一路哭個不停……母親表示,新同學這樣做對他的意義非常重大。

網民留言:

視頻上傳後,短短几天,已經有超過173萬人觀看,1.8萬人點讚,接近2.5萬次分享,還有2700多人在下面留言。

「我哭的都無法自禁了,這實在是太珍貴了!謝謝分享這段視頻出來,而且,它應該被分享到全世界……」

「這群年輕人實在是太棒了!」

「其他人也應該像這群小夥子一樣,應該善待同學,而不是欺凌他們!」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