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翔「零互動」?浩子一句話揭露真相(圖)

發表:2019-03-19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浩子(右)和亂彈阿翔一起主持公視台語音樂節目《臺灣金頌》,雖然零默契,但會一起喝酒聊心事。
浩子(右)和亂彈阿翔一起主持公視台語音樂節目《臺灣金頌》,雖然零默契,但會一起喝酒聊心事。(圖片來源:自由時報/宋志雄攝)

浩角翔起」的浩子和金曲歌王亂彈阿翔近期搭檔主持公視「臺灣金頌」,節目24日首播,兩人因合作培養出好交情,且超級合拍,浩子還搞笑的在媒體茶敘上表示:這個節目見證了「一個諧星的誕生、一個巨星的崩結。」

跟阿翔「私下零互動」的原因?

亂彈阿翔還邀請浩子到他家裡吃烤雞,有記者問起:浩子和「浩角翔起」的阿翔是出了名的私下沒互動,浩子也坦言,從沒去過阿翔家,問他是否和亂彈阿翔比較有話聊?他遲疑了幾秒,最後才吐出真心話「好像是」,顯然聊不來也算是兩人私下互動較少的原因。但他也強調,「如果沒有阿翔,自己也不會到今天這個位置,真的不用比啦!」

人來瘋頻頻「出鏡」惹怒導播

浩子和亂彈阿翔主持走隨興路線,錄到一半還會自己「出鏡」,經常讓攝影師來不及跟上,惹怒現場導播,浩子還打趣的說:「你有看過只有一季的節目,然後換了4個導播嗎?」還自嘲打破臺灣節目史記錄,「因為主持人換不掉,只好換導播」,浩子表示,可能是因為自己主持外景習慣了,「不小心當成外景節目在錄,站在原地太久如果沒走一走會慌。」而亂彈阿翔也跟他一起人來瘋,一不小心就苦了導播。

搞笑稱要和亂彈阿翔組團「浩角亂翔起」

據悉,該節目風格屬於音樂與綜藝融合,懷抱音樂夢想的浩子開心的表示:「終於主持到一個節目可以讓我認真唱歌!」亂彈阿翔則透露,自己原本不敢接下主持棒,因為想到有浩子在才敢點頭,也稱讚浩子的音準很好,「其實很有歌唱功力。」

浩子和亂彈阿翔一同搭肩受訪,浩子稱兩人主持時「不搭不唱」沒啥默契,但私下會一起喝酒聊心事,感情顯得相當不錯,他還搞笑稱要組團「浩角亂翔起」,音樂風格走「廟口風」,笑稱共同點是「不喜歡有太多工作」。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