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PO哈利正臉照 伊能靜:真的長大了(組圖)

發表:2019-03-20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伊能靜與前夫哈林(庾澄慶)育有一子小哈利, 已經17歲了。
女星伊能靜與前夫哈林(庾澄慶)育有一子小哈利, 已經17歲了。(圖片來源:伊能靜facebook/哈林facebook截圖)

女星伊能靜與前夫哈林(庾澄慶)育有一子小哈利(小王子),近日伊能靜在臉書貼文,為小哈利慶生,罕見曬出他的照片,大家才驚覺小哈利長大了,17歲已經是個青少年了,伊能靜在貼文中的感性白留言,令人感動。

伊能靜的小哈利長大了!
伊能靜的小哈利長大了!(圖片來源:伊能靜facebook截圖)

伊能靜的小哈利長大了

50歲的伊能靜17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小哈利的17歲生日,他和同學一起慶祝過生日,伊能靜也帶著女兒小米粒參加。

多年來因為哈林護子心切堅持不讓小哈利五官曝光,雖然小哈利的臉部分被Q版漫畫遮住,但是仍然秀出帥氣外型,轉眼之間,小哈利已經長大了呀!慶生當天小哈利都被同學熱烈圍繞住,伊能靜和小米粒也只能在一旁一起切蛋糕拍照,使得小米粒有點小小的吃醋,一直想要坐到哥哥身上,被抱下來時,很傷心的摀住臉,這一瞬間也被拍到了,太可愛啦!


伊能靜除了安慰兒子長大了,臉書留言。(圖片來源:伊能靜facebook)

伊能靜臉書留言

伊能靜除了安慰兒子長大了,也學習放下留時間和空間給兒子與同學們玩,適時的先行帶小米粒回家,並且溫馨的在臉書留言:

轉眼17歲。但對媽媽來說,還是小孩啊。

雖然哥哥一直對媽媽妹妹很溫柔,可是真的跟一堆同學在一起時,媽媽發現哥哥真的大了,有獨立的社交生活,開著流行語的玩笑,熱烈的討論未來。

網上流傳著北大才女趙捷的一段話

「我欽佩一種父母,她們在孩子年幼時給予強烈的親密,又在孩子長大後學會得體的退出,照顧和分離都是父母在孩子身上必須完成的任務。親子關係不是一種恆久的佔有,而是生命中一場深厚的緣分,既不能使孩子童年貧瘠,又不能讓孩子成年窒息。」

8點多,我對哥哥說先帶妹妹回家睡覺,你慢慢玩。

得體的退出,是我給你成年時最好的禮物。

生日快樂,我的小王子。


伊能靜與小哈利感情好。(圖片來源:伊能靜facebook)

伊能靜與小哈利感情好

伊能靜與前夫哈林離婚已經10年,如今各擁有另外美滿家庭,兩人仍然盡心力照顧撫養好小哈利。小哈利15歲時,有一次伊能靜帶他與閏蜜聚餐,一時太高興手滑,沒有把小哈利的臉打馬賽克就發微博出去,後來秒刪,仍被截下曝光小哈利清秀臉。

去年小哈利16歲,伊能靜在一個節目中還談及曝光小哈利的隱性疾病,直到3年前才終於查出病因,發現小哈利是因鼻子過敏導致咬合不正、下巴後縮的問題,因此譲伊能靜未能早點發現而自責難過。(伊能靜崩潰了16歲兒小哈利健康出狀況)

媽媽的用心良苦,小哈利是瞭解的,在伊能靜與秦昊婚禮時,秦昊突然說讓哈利說幾句話,然後哈利就上去了,並説:「媽媽,你跟我說過,如果我不喜歡你結婚,這輩子你都不結婚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覺得我不希望你幸福呢?因為你是那麼的愛我。」伊能靜說:「當時兒子說完這段話,台下的所有媽媽都哭成一團。所有的媽媽,那天聽到這段話,都抱頭痛哭。」一番真心話,露出小哈利好貼心,不止於此,小哈利也與小米粒感情好,無怪乎伊能靜在小哈利的17歲生日,一路風雨走過,感觸特別多!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