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兌現承諾繼續捐薪水 台網友:馬英九……(圖)

發表:2019-03-20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在個人推特上貼出1張10萬美元的匯款單,表示已將部分的薪水捐給國土安全部保護邊界安全。
美國總統川普在個人推特上貼出1張10萬美元的匯款單,表示已將部分的薪水捐給國土安全部保護邊界安全。(圖片來源:Twitter)

【看中国2019年3月20日讯】美國當地時間3月18日,美國總統川普在個人推特上貼出1張10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310萬元或人民幣66萬元)的匯款單,表示已將部分的薪水捐給國土安全部保護邊界安全。對此,台灣的網友大讚川普信守選前承諾;也有部分網友酸「反觀馬英九633……」。

據《LTN》報導,川普在競選時承諾,選後會將總統的薪資全數捐出,至今也一直信守著承諾,將薪資捐給不同的機構。

川普在個人推特上表示,「媒體不喜歡報導我捐出薪資的事情,但我也不需要他們那麼做。我每年把40萬美元薪水分批捐給不同機構,這次是給國土安全部(DHS),如果我不這麼做,這些假新聞媒體倒可能會大肆報導。」

川普的推特被轉貼到PTT之後,不少網友稱讚川普信守承諾,紛紛留言表示「了不起,負責」、「說到做到給推」。

然而,也有許多網友感嘆「明明都是總統,怎麼差這麼多」,指前總統馬英九「633政見」未達成,卻不依約捐出總統任期一半的薪水。「反觀說捐薪不能解決問題的那位」、「連捐薪這種小事都跳票,難怪無能8年」。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