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高中生創造虛擬股票市場(圖)

作者:奧沙利文 發表:2019-03-21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州聖胡安山高中的股票交易所
加州聖胡安山高中學生創建了一個虛擬股票交易所Invest。(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3月21日訊】加利福尼亞州聖胡安 - 卡皮斯特拉諾 — 一些加州學生為學生公司創建了一個虛擬股票交易所,所有這些都是模擬的,但都是真實的。學生們從這個課堂項目中學習到商業挑戰的同時,也瞭解了金融市場。

他們和同事商量………向潛在客戶推銷。他們的虛擬公司叫做Invest,是一家位於加州聖胡安山高中的股票交易所。

教師杰里米·伍滕說: 「我認為從書本、筆記和講座中學習很重要,但這門課給了你真正付諸實踐的機會。」

學生公司的職員們在為一個演示做練習。

他們的股票交易所存在於課堂和網上,使用虛擬貨幣,基於最新的金融技術區塊鏈,記錄了連接到對等網路的計算機之間的加密貨幣交易。

學生兼首席運營官傑登·布萊恩說:「學生們不僅在學習如何像在現實世界中那樣交易股票,而且我們也開始接觸區塊鏈技術,這是他們未來將面臨的一種財務管理方式。」

學生們正在為在紐約舉辦的貿易展做準備,此次貿易展由非營利性教育組織「國際虛擬企業」(Virtual Enterprises International)贊助。來自美國各地的學生齊聚一堂,展示商業項目。

國際虛擬企業尼克·查普曼說:「他們一年到頭都在制定商業計畫,實施他們的商業模式,開髮網站,參加貿易展覽,在市場上向不同的公司銷售。」

這個學生項目比其它虛擬企業更進一步,允許學生通過出售股票來籌集虛擬資金。

…就像在華爾街一樣。

學生兼首席財務官詹姆斯·威爾說:「我們還得研究一些東西,比如保險政策,比如廣告。我們必須每月支付預算,確保我們的資金能夠得到有效利用。」

學生們面臨著經營企業的所有問題。

學生兼首席營銷官科爾·洛韋裡說:「我們有26名員工,這是一家全新的公司,這對我們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這家學生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表示,職位越高,責任越大。

學生兼首席執行官艾米麗·威爾說:「當首席執行官很難讓所有人都尊敬你,對你寄予厚望,尤其是像我這麼年輕,又初涉商場。所以,每天來上課並為每個人準備好計畫是有點挑戰性的。」

但學生們表示,他們在迎接挑戰的同時也很開心,他們正在學習如何經營一家企業。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