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面相特徵 說明這些人是天生的福相!(組圖)

作者:Yi-hsin Lu整理 發表:2019-03-22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大面相特徵說明這些人是天生的福相!
從相學來說,從嘴巴能夠看出一個人的度量、品德與福澤。(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家都說「相由心生」,因此,我們是可以從臉面看出一個人的心腸是好或壞。此外,我們還可以從臉面看出一個人的福氣究竟如何,這自然也是與那個人生生世世以及日常所積存的福德有關了。那麼,咱們就在這一篇文章來說說,哪些人的臉面代表著天生的福相

一、眼睛清澈又黑白分明

大家都知道,眼睛乃是靈魂之窗。因此,很多人都是採取從眼睛來辨識一個人的好壞的。倘若一個人是眼睛有神又清澈,眼珠又是黑白分明的話,正是象徵此人具備著正直、堅毅又識大體,處理事情井井有條,不急躁胡為等性格特徵。正因為這些特徵都是天生福相的特點,故這類人多半是生來就罕少知曉何為愁苦。

印堂寬闊與眉毛清透

很多人都聽過尾的濃淡是代表著理智,可是你知道哪種眉毛才算好嗎?其實,古人看眉,是以「清透」最佳。何謂清透之眉?主要有三點:一是要根根光潤;二是要根根見肉;三是要疏密一致。擁有清透眉毛的人,不僅擁有高智慧,與人交往亦真誠。

這主要是因為眉毛生得清透、秀麗、彎長,同時印堂亦開闊的人,性格屬樂觀開朗,心胸寬廣亦平和,同時他還會是個多才多藝的人。正因為這類人善解人意,故很能取得朋友的信賴與尊重,人緣也都很好,生活上也會過得較順遂。

三、鼻頭有肉又鼻翼飽滿

鼻子在面相中,正是主財運。這個代表財帛宮的位置,除了象徵財祿運勢與財源的庫守之外,還代表了意志力與企圖心。

因此,鼻頭有肉且鼻翼飽滿之人,往往屬於堅定穩固的性格,同時因為意志力夠強,故行事能夠有始有終。這類人多半屬於財運旺盛,一生不須為錢財發愁,是屬於天生的富貴相。

四、嘴巴夠大且棱角分明

古人有云:「病從口入,禍從口出」,故嘴巴是每一個人吃食和言語的出納之門,是掌管人的食祿的部位。一個人的禍福病災,以及是非通通由嘴而生。從相學來說,從嘴巴能夠看出一個人的度量、品德與福澤。

因此,當我們看見一個方正寬大且棱角分明的嘴巴之際,能夠瞭解到此人多半具備內心純良、忠厚老實、做事踏實等良好特點。這類人多半會憑借自己的能力才幹開創出一番好事業,亦多遇貴人相助,故一生總能豐衣足食,不致遭遇困頓,實屬深厚福氣之貴相。

六大面相特徵說明這些人是天生的福相!
擁有豐厚圓潤、飽滿有肉的下巴的人,屬於有福之相,且代表他能夠家運興盛,衣食無缺,田產無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五、耳朵厚實有垂珠

耳朵又稱為「聽採宮」,古人亦稱之為「心之司,腎之候」。為人接收訊息的耳朵,在心理面相學中可是代表著能夠透露一個人的運氣、身體健康與智力等情況。

正因為耳朵象徵著福氣,故一個人的耳朵垂珠若夠大,摸起來又厚實有肉,往往預示了他會擁有不錯的財運,能夠生活的富裕,不須為金錢操心煩憂。

六、下巴有肉又飽滿

從面相上來說,下巴被稱為「地閣」。此處正是掌管一個人的晚年運勢,因此下巴最適宜豐厚圓潤、飽滿有肉。擁有這類下巴的人屬於有福之相,且代表他能夠家運興盛,衣食無缺,田產無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