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命好的人為甚麼結局未必好?(圖)

作者:陳易龍 發表:2019-03-25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種命好的人為甚麼結局未必好?
遵循了規律,捉住了機遇,結果往往是超出意料之外的,而思想和行為才是能否捉住機遇最有力的保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的人天生好,含著金湯匙出生,一出生就「高」人一等,天生的優越感、富裕感、高貴感、權勢感讓以為他(她)的人生就應該這樣,而且只會一直是這樣。花天酒地,輝武揚威,為所欲為,天下我最大,人鬼奈我何?只可惜,他(她)也是血肉之軀,也生活在五行之中,花天酒地傷身,色如刀傷精骨,還嫌不夠刺激,毒品才算過癮。殊不知,一來二去,毒癮纏身,又怕吃苦,又無毅力,戒毒無效,最後一命嗚呼。空有好命運,也經不起亂折騰,卻落得如此下場。

也有的人,杖著自己家世顯赫,目無法紀,不曉得法為何物,更想不到法會制他(她),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擋我者死,固然樹大根深,別人無可奈何。殊不知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最終因為積怨太深,要麼牢獄終生,要麼魂歸地獄。空有命運好,結局卻如此不齒。

好比一顆樹,無論它占據著多麼好的地勢,也無論有多少人栽培和澆灌,也無論它看起來多不可一世、高不可攀。但假如樹不爭氣,不按自然規律行事,逆天、地、人而動,甚至自我糟踏,其結局都不會善終。

只代表先天的賦予,也蘊含著命運的自然規律。但人畢竟是有思想有行為能力的進階動物。他(她)既富有創造力,也富有破壞力。他(她)既可順應自然規律,而用智慧改善命運。也可以逆天而行,破壞自然規律,糟踏命運。

有些所謂的命理「大師」,太過宿命,只是看一個人是否有好命。對一些有成就者,往往宣揚其命如何如何好,其祖墳風水如何如何妙,甚至出生時連天都有異常,或其母做了甚麼奇異之夢生下了他(她)。搞得眾人都以為是命中注定,不成功、不順利都怪自己命不好,自己的祖墳不好,自己出生時天氣沒有怪異,自己的母親也沒做奇異的夢。

真正的命理大師,是要告訴人們如何有正確的思想、正確的意識、正確的行為,才能有正確的命運結果。或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與正確的人做正確的事,才會有正確的命運。

很多人只所以不成功甚至失敗得很慘,不僅僅是由於他(她)沒有好命運,而是由於思想、行為不正確。

命告訴你的是規律,大運流年告訴你的是機遇。遵循了規律,捉住了機遇,結果往往是超出意料之外的,而思想和行為才是能否捉住機遇最有力的保證。

有的人總想祈求一個風水物,一付人畫的符,一場法事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好像命運與行為無關。風水物、符、法事也有可能給你精神安慰,但命運好壞還是你行為的結果。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