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韓國瑜下午將晤國台辦劉結一(圖)

作者:鐘靈 發表:2019-03-25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消息證實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左)將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右)見面
消息證實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左)將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右)見面。(合成圖/中央社, 聯合國官網)

【看中國2019年3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綜合報導)陸委會表示,正在訪問大陸的高市府昨天晚上申請變更行程,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另深圳台辦也傳出消息,雙方將在下午4:30在西麗見面。

中央社報導,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上午列席立法院時表示,韓國瑜今天將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由於高市府這次赴陸申請許可中,並沒有包含這項行程,昨天晚上高市府提出變更行程申請,並同時向內政部提出了申請。

韓國瑜:所有事情都是公開透明的

《蘋果日報》報導,韓國瑜今早行程為參觀深圳鹽田港。期間他再提到「高雄自由經貿區」。被問到下午將與劉結一見面,他表示:「一件事情都做完之後,一定跟大家坦誠報告,而且都有議員在旁邊,很多事情都是公開透明的,完全沒問題!」至於將討論甚麼話題,韓國瑜表示「現在不曉得」。

《蘋果日報》引述深圳台辦發出的採訪通知,透露兩人將在西麗會面。有台商表示,西麗有「麒麟山莊酒店」,專門用來接待中國高官。根據網絡資料,該酒店是「深圳市委、深圳市政府接待中國共產黨及中國國家領導人到深圳時的基地」,平常作為五星級酒店運營,估計韓與劉將在此會面。

事實上,韓國瑜港澳之行一口氣與兩區特首及中聯辦主任見面,引發社會熱議,外界持續關心他是否會一如預期與國台辦主任見面。

台媒被集中管理 央視大篇幅報導韓政績

《蘋果日報》也透露,有成功「登陸」的媒體表示,台媒被「集中管理」,且本來與韓國瑜下榻同間的五洲賓館的安排被取消,臨時改往另一酒店,而且抵達深圳後,台媒所有記者都要進行搜身檢查,並獲當局安排4種採訪證與標籤,每處採訪點都要以證件進入,令記者疑問:「說好的公開透明呢?」

此外,昨日韓國瑜抵達深圳後,在五洲賓館與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會晤。台媒形容,這是比台北市長柯文哲首次赴上海交流見到的「市長層級」高出一格,認為足以反映陸方對其的重視。

有居住在深圳的港人向《看中國》透露,自從去年九合一大選開始,大陸官方電視台就多番報導韓國瑜的動向和政績,「韓國瑜幾乎在大陸是家喻戶曉,以前大陸人很少關注台灣選舉,現在都成焦點了,尤其最近推韓國瑜選2020,這個央視也是一直在報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