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邊境設鐵絲網 墨國竊賊卻超開心(組圖)

發表:2019-03-25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墨之間設有一道帶有鋒利鐵絲網的防護欄,近日美國卻發現,竟有墨西哥竊賊出沒,而且還防不慎防!
美墨之間設有一道帶有鋒利鐵絲網的防護欄,近日美國卻發現,竟有墨西哥竊賊出沒,而且還防不慎防!(圖片來源:Twitter)

【看中国2019年3月25日讯】近日,美國方面發現,有墨西哥竊賊偷取了其邊界欄上的鐵絲網,來加固墨西哥西北邊境城市提華納的房屋。提華納距離美國的聖地牙哥大約19公里。媒體稱,從某種角度來說,這是對川普鍾愛的美國製造業的一種褒獎。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早在2018年11月,川普就要求在聖地牙哥(San Diego)與提華納(Tijuana)之間架起一道帶有鋒利鐵絲網的防護欄。他的意圖在於防止非法移民進入美國的境內,「現在我們的邊境牆是這樣的了,在我們的監管下,沒人能爬過來了!」

然而,讓川普意想不到的是,人是不再爬過來了,但鐵絲網卻越來越少了。

據當地新聞墨西哥《千年報》的報導,一位當地的警察局長稱,知道有人在偷鐵絲網,但是要當場抓獲竊賊是非常困難的。他還告訴記者,在安裝鐵絲網後的幾個月時間內,部分鐵絲網消失並且出現在了提華納居民的房屋裡。

「我們知道有竊賊在偷鐵絲網,美國當局已經向我們請求幫助抓捕這些人。」這名警官說道,「這些鐵絲網的品質遠遠高於墨西哥任何一家店的商品。」

「今日俄羅斯」稱,從某種角度來說,這是對川普鍾愛的美國製造業的一種褒獎。

這名警官後來補充道,由於竊賊每一次都能成功地趕在警方抵達現場之前逃走,所以他們根本沒法幫助美國的同行。

墨西哥的「Imagen」電視臺則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則視頻,從視頻中可以看到,有大量的鐵絲網被墨西哥的居民用來加固房屋。

大量的鐵絲網被墨西哥的居民用來加固房屋。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大量的鐵絲網被墨西哥的居民用來加固房屋。(圖片來源:Twitter視頻截圖)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記者在離邊境欄幾英尺的地方就可以看到被新偷來的鐵絲網覆蓋的房屋。有一些人還在他們的房屋之前安裝鐵絲網當做防護欄。

該報稱,當地竊賊除了在自己家安裝鐵絲網之外,還在美國邊境國土安全部的周圍販賣起來。已經有10-20人被拘留。

然而,當地居民都拒絕透露這一些鐵絲網的來源,「我其實並不住在這裡,所以我也不知道這些鐵絲網是哪裡來的。」一個不願透露姓名的女子在門前裝有鐵絲網的屋子裡接受採訪時說。

美國鐵絲網承包商已經展開鐵絲網的修復工作。對於這個事件,不少網友作出了有趣的評價:「當地人有創意」、「美國的鐵絲網還防火,之前委內瑞拉邊境就證明過」。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