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錯國家」機長廣播曝光 乘客笑成一片(圖)

發表:2019-03-31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航空的子公司英航城市飛行者一架班機,本來要降落在德國卻飛到蘇格蘭。近日有網友曝光當時的影片,只見乘客們聽到機長廣播後笑成一片。
英國航空的子公司英航城市飛行者一架班機,本來要降落在德國卻飛到蘇格蘭。近日有網友曝光當時的影片,只見乘客們聽到機長廣播後笑成一片。(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FB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3月31日讯】英國航空的子公司英航城市飛行者(BA CityFlyer)3月25日本來要降落在德國,卻因為飛行計畫失誤,而降落在蘇格蘭愛丁堡,該航空公司也因此轟動了國際。近日有網友曝光當時的影片,只見乘客們聽到機長廣播表示「飛錯目的地」的時候,不僅沒有發怒,反而笑成一片。

這架搞出烏龍的班機原定於當地時間25日早上7時30分左右,從倫敦城市機場起飛,原本應該飛往德國杜塞爾多夫(Duesseldorf),最後卻飛到了愛丁堡。

《LTN》引述外媒消息稱,在快降落時,機長卻突然廣播「歡迎來到愛丁堡」,使乘客們錯愕不已,接著機長發現事態不對了,才再次廣播詢問「所以...沒人要去愛丁堡嗎」?

當機長發現乘客的目的地都是杜塞道夫之後,趕緊道歉表示「我們很抱歉,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樣的錯誤,但會用最快的速度將各位送達目的地」。

根據近日曝光的影片,一開始乘客聽到機長廣播時都十分錯愕,不過立即就有人忍不住笑了出來,還有人邊笑邊稱「這真尷尬」。影片傳開後,截至本文發稿時已吸引了174萬次的觀看。

不過也有女乘客後來指出,因為該烏龍事件而被迫在愛丁堡機場多等了2個半小時。更慘的是,機上的點心都吃光了,廁所又故障堵住了,讓她十分不滿。

英航表示,飛往愛丁堡是3月24日的行程,因為機組人員沒有收到更改後的航程計畫,才會搞錯飛行目的地,導致這起烏龍事件。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